烏龍竊案 搬運車不見了老婦心急報警竟是翻落邊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烏龍竊案 搬運車不見了老婦心急報警竟是翻落邊坡

cnews204240116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一名廖姓婦人,報案聲稱停放在路旁的載運貨物車輛,疑遭人偷竊,心急不已。斗南警分局表示,轄區東和派出所警員黃琮元到場了解後,由於婦人表示以往都將載運貨物的農用搬運車,停放在路旁斜坡固定的位置,當天她前往朋友家前,一如往常將搬運車停於路邊斜坡處,回來時竟發現車輛消失了。警員黃琮元調閱事發地附近路口監視器,未發現有人駕駛搬運車經過,最後在附近邊坡草地發現翻落的搬運車,竟是一場誤會而已。

斗南警分局表示,婦人發現搬運車不見了,懷疑是遭人偷竊而請求警方協助。但警員黃琮元調閱事發地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都未發現有人駕駛搬運車經過,而事發地為市郊偏遠處而且天色昏暗,研判搬運車應該還在附近未遭竊。於是偕同派出所民防隊人員,在附近沿路來回搜尋,最後於停放地附近邊坡草地上發現搬運車。

警方研判,可能是搬運車輛載運重物,而且駐車系統老舊,因而翻落到邊坡上,也讓情急的婦人誤以為車輛遭竊了。婦人對於警方能即時協助找回車輛,也頻頻表示感激。

斗南警分局長温基興表示,轄區地廣人稀,當民眾有需要,警察會前往提供必要的協助及無私付出,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進一步提升警察優質形象。

照片來源:雲林縣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債8000元女友被擄 42歲債主與警駁火10槍中彈落網

聽到大聲講話看了一眼 醉男誤認挑釁動手打傷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