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老師騙國小女童進超商 拉進廁所要求脫衣噁男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佯稱老師騙國小女童進超商 拉進廁所要求脫衣噁男被逮

cnews204231229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手拿著黃色雨傘的男子,涉嫌昨(28)天上午七時左右,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性騷擾國小女學童。松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有家長報案指稱,自己念國小的女兒,疑在轄內八德路三段附近,被一名自稱是國小老師的男子,謊稱要帶女兒去學校,卻將她帶進超商廁所,而且要求女童脫衣,幸好被害人不從,自行推門逃離現場。員警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掌握嫌犯身分,三小時就將嫌犯查獲到案,訊後依強制罪及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偵辦。

松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家長報案後,員警即與檢察官連繫,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出一名手撐黃色雨傘的男子涉有重嫌,立即追查掌握嫌疑人身分,不到三小時就將男子查獲到案,依法究辦。

松山警分局強調,除積極查緝嫌犯到案,也立即與校方保持聯繫,宣導學生在外要注意自身安全,勿與陌生人交談,同時加強校園週邊巡邏,以維護學童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攬客line傳賠率 北市警破選舉賭盤網站逮3組頭

少年保護專案 新北警掃蕩283處場所保障身心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