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球員任高島一日店長 橘色惡魔富士飯店快閃粉絲擠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富邦悍將球員任高島一日店長 橘色惡魔富士飯店快閃粉絲擠爆

cnews204231212a1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知名按摩椅品牌TAKASHIMA高島,日前邀請富邦悍將球員戴培峰、辛元旭,以及Fubon Angels的東東、奶昔,現身高島新店裕隆城櫃位,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相見歡,提前歡慶聖誕節。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今(12)天上午8點45分,在富士大飯店演出10分鐘快閃,表演過程充滿畫面亮點,以「Celebration」開場,再以「SING!SING!SING!」將氣氛帶至高點。

TAKASHIMA高島表示,當天聚集了大批球迷粉絲到場熱情參與,而一日店長們,現場不但大秀應援舞蹈、球技,和粉絲互動合影,更大方送出多顆簽名球與千元舒壓豪禮,讓球迷朋友直呼來得太值得。店長們也不吝嗇分享棒球選手與啦啦隊,不為人知的一面及私下賽事、訓練後的放鬆小撇步,讓活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高島表示,在按摩保健器材領域深耕多年,不曾停下對健康與生活質感的追求,只為讓按摩產品更貼近大眾需求,為你我繪製美好生活的藍圖。除推出便廣受好評的沙發按摩椅系列,近年也積極布局「舒壓小物」產品線,推出「iEye plus冷熱雙效眼罩 M-2211」、「愛舒服抱抱枕M-6520」、「Little Joys按摩槍M-1520」等多款小型熱銷產品,滿足不同程度、情境的舒壓需求,要成為全方位的神隊友。

cnews204231212a17

富士大飯店則表示,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一年前震撼人心的快閃表演,還歷歷在目。今天同樣的畫面又出現在台灣,地點就在富士大飯店正門大廳裡。偌大飯店腹地,涵蓋了軟硬體齊備的建築本體,獨特的歐風外觀,讓飯店不僅成為從南港進入汐止地區的地標,甚至也是諸多知名戲劇的取景點,加上高標準的服務品質,自開幕以來,一直是國外嘉賓及團體首選的住宿選項。

富士大飯店指出,繼10月份「翡翠騎士」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指定入住後,近期包括早稻田大學系屬攝陵高校,也選擇了富士大飯店作為舉辦座談會的住宿場所。

隨著一波波國外著名學府貴賓的到來,歲末年終,對於富士大飯店來說,在橘高校學生入住後,仍將持續提供團員們最具台灣待客精神的食宿體感外,在第一天的捐贈晚宴之後,還陸續安排了三天的富士夜市,滿足團員願望清單中,對於台灣小吃的期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擋不住的肉香 送貨員三度伸手偷吃老闆怒告竊盜

誤信網路女友話術險淪詐騙幫手 警在超商攔阻寄提款卡與存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