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平餐飲70周年校慶 首邀校友園遊會設攤展現專業實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開平餐飲70周年校慶 首邀校友園遊會設攤展現專業實力
  • 字級

cnews204231208a1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以創新教育成技職名校的開平餐飲科,辦理70周年校慶!開平餐飲表示,自開辦以來,培育出業界許多優秀人才,更獲「南高餐、北開平」美名,是許多人北部首選的育才搖籃。今年校慶活動,廣邀創業且有多個校友一起共事、家族有眾多成員為校友的「開平之最」,回到母校接受表揚。不僅可看出學校的辦學理念,深獲校友認可,最能展現專業的園遊會,也首次邀請校友設攤,展現餐飲傳承的力量。

開平餐飲表示,四名獲「開平之最」稱譽的校友,其中的「蔦燒日式居酒屋」,現在已準備發展第八間分店,是非常知名的人氣串燒品牌。身為總經理也是94年班校友的杜彥霆,提及自己在畢業後不斷釐清方向並累積能量,才又重新集結一眾志同道合的好友共事,而現在品牌已經有堅實的後勤團隊、完善的教育訓練,未來將慢慢朝集團化邁進,很樂於透過專業、技術和學校連結、積極參與各種學校活動。

校慶活動中,園遊會儼然是最受來賓期待的活動,過往開平餐飲校慶攤位,都由校內學生各自發揮創意設攤,今年則首次邀請在業界的校友,帶著自有品牌回校,包含了104年班陳冠宇的民生社區美食「NUTS烤肉飯專賣」、108年班蕭思峻專營客製化的個人工作室「思廚」、109年班陳昶學的宜蘭在地美式漢堡餐車「JT’S BURGER」等。

cnews204231208a13

三大品牌的菜單設計、專業呈現,都可看到業界高水準表現,因而吸引許多在校生紛紛朝聖,也從觀摩中學習品牌經營的不易,體現出開平餐飲在教育上的傳承精神,也看見學生不同階段的成長和樣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尾牙送禮3M推小文青空氣清淨機 momo早鳥年菜預購即日登場 力麗集團號召捐血

連續12年榮獲SGS驗證 台灣大數位科技顧問五心級服務獲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