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棄屍男棄保遭法院通緝 逃亡兩個月警桃園圍捕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詐欺棄屍男棄保遭法院通緝 逃亡兩個月警桃園圍捕落網

cnews204231026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今年偵破以綽號「藍道」的杜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涉嫌拘禁人頭戶,不僅有60多名被害人遭拘禁及凌虐,還有三人不幸身亡。新北刑大表示,首謀「藍道」杜男及「茶董」陳男等人,都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但涉嫌將身亡的人頭戶棄屍的潘姓男子,今年三月交保後,竟棄保潛逃,經法院發布通緝。昨(25)天循線在桃園地區逮獲潘男,再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歸案。

新北刑大調查,40歲的潘男,在「藍道」詐欺集團當中屬於「棄屍組」,負責將被害死者載往桃園龜山深山中棄屍,去年11月落網後,經士林地方檢察署以遺棄屍體罪嫌起訴在案,並續行羈押。潘男在羈押期間持續抗告,以需照護八歲幼子為由,請求法官交保,法院因而裁定七萬元交保,但潘男卻於今年八月未到庭且失聯,法院對潘男發布通緝。

新北市刑大分析資料,掌握潘男可能出沒在桃園地區一帶,隨即前往埋伏守候,昨天下午在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附近,發現潘男行蹤,立即上前壓制逮捕。訊後,將他解送士林地方法院歸案,並建請法院羈押。

新北市警局表示,潘男涉嫌重大犯罪,卻不思悔悟而棄保潛逃遭到通緝。也強調,面對法院審理及法律制裁,警方絕不容許不法之徒逍遙法外,也會全力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騙個資盜刷案溯源再逮3人 查扣簡訊群發神器貓池

涉毒品與詐欺通緝逃亡海外 台泰警方攜手逮捕再遣返回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