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解癮就被逮 55歲男買毒揪友公園散心遇警栽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還沒解癮就被逮 55歲男買毒揪友公園散心遇警栽了

cnews204231020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5歲黃姓男子,疑剛買完毒品安非他命,巧遇49歲洪姓友人,兩人一起在公園內敘舊,只是沒想到身旁的洪男,因為通緝犯的身分被巡邏員警盯上。員警盤查後,發現洪男的通緝犯已被撤銷,但黃男的皮夾內卻起出了四包毒品安非他命。尤其,黃男一度大言不慚的說,「吃毒的都沒多厲害啦!有毒早就被警察抓了」。只是剛說完,不過一分鐘內,就原形畢露。全案訊後已將黃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日前中午12時50分左右,第二中隊員警於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中正路板信公園時,恰巧遇到之前要找的洪姓通緝犯(經查通緝案已撤銷),坐在公園涼亭內跟朋友聊天,員警上前盤查,在與洪男對話時,身旁的黃男面露一絲不安,員警察覺有異,便詢問他是否攜帶違禁物,黃男聞言馬上故作正經,用海派、豪邁的口吻說,吃毒的都沒多厲害啦,有毒早就被警察抓了。也大方的提供身上的物品給員警查看。

警方表示,黃男剛講完這段自信滿滿的話,沒多久員警卻在黑色皮夾內,查獲四包毒品安非他命,立馬破功自打臉,員警也想不透黃男竟會充滿勇氣的滿嘴謊言。清查後共計查獲毒品安非他命重約4.44公克,後續將再追查溯源。黃男則表示,盤查前半小時,才剛以新台幣六千元,買到這四包毒品,買完巧遇洪姓友人,兩人坐在公園涼亭內聊天。

cnews204231020a08

新北保大也表示,黃男也說,近期因工作不順、心情鬱悶,才會異想天開企圖藉由毒品逃避現實壓力。警方也提醒,毒品非但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除了持毒被抓以外,六千元也會就這樣打水漂了。

尤其,應尋求正當方式紓解壓力,切勿藉由藥物濫用逃避現實焦慮及壓力。如遇有施用毒品或藥癮問題,請撥打24小時免費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搭綠能風潮 涉成立空殼公司推銷未上市股票吸金上億元

刺胎怪客抓到了 68歲男兒子車窗被破壞竟遷怒其他駕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