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想睡覺 41歲男竟強搶套房推走租客友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累了想睡覺 41歲男竟強搶套房推走租客友人

cnews204231019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41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段,趁屋主忘了鎖門,闖入屋內躺上床上大睡。三重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到場了解,聯繫房東、消防人員到場破門而入,陳男竟躺臥於床上大睡。初步調查,陳男有竊盜的刑事紀錄,但屋主暫時未清點出有財物損失,將他逮回警局偵辦後,已依侵入住宅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三重警分局表示,當天下午約四時左右獲報,轄內三重區正義南路一處傳統公寓四樓,疑有住宅入侵事件。員警獲報立即前往查辦,到場後套房大門反鎖,叫門也無人回應,但報案的屋主許姓友人堅稱,房內有人。員警也聯繫房東、消防人員到場破門而入,進屋後就看見陳姓男子躺臥於床上睡覺,員警立即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許姓屋主友人表示,屋主委託他到租住的套房內拿東西,但他一進門就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屋內睡覺,大聲質疑男子為何在屋內後,男子竟聲稱是來幫忙打掃的,隨後就將許姓男子推出門外,而且反鎖關緊屋內大門。許男覺得不對勁所以報警求助。陳男應訊時則表示,因為居無定所無處落腳,當時太累了,發現房門未上鎖,就準備進屋睡覺而已。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越界走私動物內臟7公噸 馬祖海巡逮中國船員3人

中國漁船走私106公噸牛羊肚 海巡逮4船員檢疫消毒銷毀畜產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