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金大器傳授選擇好床墊要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提升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金大器傳授選擇好床墊要點

CNEWS204230922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過後,是挑選家具的旺季,不管是新屋入厝、汰舊換新,或是學生建立開學儀式感,床墊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家具。床墊專家金大器表示,隨著經濟成長與競爭壓力提升,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睡眠品質。台灣的過敏兒高達八成,民眾選購床墊以天然材質為首要考量,不只達到舒眠的好品質,也能降低環境對肌膚的不良影響。

金大器是台灣在地四十年的老字號品牌,曾以明星商品記憶床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金大器的記憶床墊具記憶棉層,可包覆身體曲線,支撐棉層強化回彈和3M吸濕排汗抗菌技術表布,運用人體工學的設計,以一體成形支撐合貼身體,並可拆卸清洗表布套,滿足使用上的便利。

金大器總經理陳伯豪說,旗下的床墊家具,呵護不同年齡族群的需求,照顧新生兒到老年人,近幾年以居家類型的床墊為主軸,推廣更多商品,投入大量的時間進行研發,將商品的需求由單一商品設計,延伸具有多種功能外,也隨著季節提供不同材質及設計的寢具商品,更換寢具的時候,也有更換季節或環境的心情。

金大器表示,針對開學季的新鮮人和外宿新鮮人,薄床墊憑藉著輕巧又便利的特性,有高人氣。舊床墊蓋上薄墊就升級,居家最強機能床墊,露營墊、孩童遊戲地墊都適合,冬夏兩用摺疊透氣床墊,法蘭絨表層具透氣層面設計,高磅數棉芯,夏季和冬季皆宜。

CNEWS204230922a06

陳伯豪表示,現在進入秋季,汰換床墊最適合不過,一般消費者在選購床墊的首要重點是需符合人體工學,能否貼合身形、符合人體工學,當身體自然平躺在床墊上時,不過度下陷或與床墊之間有空隙,才是適合身形的床墊。用料品質等問題,不只影響床墊的壽命也關係使用者的健康。建議消費者,挑選軟硬適中的棉芯床墊,並應注意是否為抗過敏的天然材質。

照片來源:金大器寢具專家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連署行動第3天 苗栗總部開幕目標12萬份有信心

金門海巡秋節不打烊 單日驅離8艘越界作業中國漁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