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交火 新竹市議員宋品瑩臉書反嗆楊玲宜劍指林智堅 - 匯流新聞網

LIFE

隔空交火 新竹市議員宋品瑩臉書反嗆楊玲宜劍指林智堅

Cnews204230907a2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今(7)天在臉書貼文,隔空反嗆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不僅諷刺對方「最愛造謠卻又屢屢翻車,堪稱教科書等級的示範」,還劍指前市長林智堅,提出包括林智堅在香山有透天別墅,車庫可以停好幾輛車,還有已有自用住宅在新竹市,卻仍申請市府官邸租賃補助,每月8萬元等的傳聞,是否屬實?

宋品瑩臉書內容表示,「最愛造謠卻又屢屢翻車的楊玲宜議員又來了!楊玲宜議員的翻車堪稱教科書等級的示範。請問,楊玲宜議員,沒證據就說市長接受饋贈,這是一個民意代表稱職的表現嗎?經品瑩詢問,高虹安市長沒有申請宿舍,並沒有使用到任何市府公帑,所以沒有所謂的租賃契約」。

「在此,品瑩要詢問身為林智堅前市長愛將、子弟兵、前幕僚的楊玲宜議員,據聞林智堅前市長在香山有透天別墅,車庫可以停好幾輛車,是否屬實?據聞林智堅前市長已有自用住宅在新竹市,卻仍申請市府官邸租賃補助,每月8萬元,是否屬實?」。

宋品瑩表示,「再請問楊玲宜議員,據聞林智堅前市長,當時在自己在新竹市已經有自用住宅的前提下,仍申請補助租金,合法嗎?符合職務宿舍管理要點嗎?相比之下,高虹安市長從未申請官邸租賃補助,公帑支出補助為0元,沒有使用任何人民納稅錢於租賃官邸上,高下立判!更凸顯出楊玲宜議員指控的荒繆與無知。」

宋品瑩臉書內容最後還强調,「順帶一提,經詢問,林智堅前市長任內,他的官邸租賃補助,用了人民超過六百萬納稅錢!」。

照片來源:翻攝宋品瑩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聯銷萬丹芋頭飲 486分析烤盤優劣 琉元堂限時中秋饗燕 茶籽堂換季調理養肌

國外低價茶混充台灣茶 刑事局連破兩茶行逮三人涉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