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手竟為錢反目 醉情人揮刀傷女友與乾兒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求分手竟為錢反目 醉情人揮刀傷女友與乾兒子

求分手竟為錢反目 醉情人揮刀傷女友與乾兒子 9

求分手竟為錢反目 醉情人揮刀傷女友與乾兒子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五十三歲劉姓男子,今(15)天疑因女友想分手,酒後要求分潤工程經費,不料雙方喬不攏,劉男竟情緒失控,揮舞手中的水果刀,不僅劃傷女友左胸,連想奪刀的女友乾兒子也被波及劃傷手部。中和警分局表示,二十五歲乾兒子受傷後,慌急中赤裸上身、光著腳丫子就奪門而出求助。兩人送醫後幸都無生命危險,員警除將劉男依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也將協助他女友聲請家暴令。

中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一時左右,轄區秀山派出所獲報,轄內中和區景平路附近,有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沒穿鞋,在巷弄內狂奔求救。於是立即派遣警力馳赴現場處置,員警到場後協助意識仍清楚的五十一歲女子及女子的乾兒子等兩人,由119救護人員送至醫院就醫,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涉嫌傷人的是五十三歲劉姓男子,原來劉男與女友、女友乾兒子,一起租屋居住,三人平常從事土木工程,而劉男女友負責招攬工程與薪資分配等事宜。但近來,兩人疑因感情生變,女友要求分手,今天下午劉男酒後情緒失控,嗆聲分手就將工程款算清楚,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激烈口角,劉男則突然拿出水果刀揮舞。

警方表示,爭吵過程,劉男手中的水果刀,不慎劃傷女友左胸,女友乾兒子見狀,擔心傷害擴大,於是一面勸架一面企圖奪下劉男手中的水果刀,但依舊不慎劃傷手部,這才奪門而出向鄰人求救。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帶527萬元買泰達幣 現金手機都被搶警逮兩嫌

Lulu爸被詐 28歲女由台中攔車到新北欠車資落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