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短槍街頭趴趴走 警上門逮24歲男原來是BB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手握短槍街頭趴趴走 警上門逮24歲男原來是BB槍

手握短槍街頭趴趴走 警上門逮24歲男原來是BB槍 9

手握短槍街頭趴趴走 警上門逮24歲男原來是BB槍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二十四歲張姓男子,涉嫌手裏握著短槍,在街頭趴趴走。中和警分局表示,當天中午十二時獲報,有路人發現一名穿著T恤、背心及短褲,手裏拿著短褲的男子,在馬路邊行走。雖然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但未發現這名可疑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後,清查出張姓男子身分,隨後循線上門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確認張男當時手握的是BB槍,仍依法究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中午十二時左右獲報,轄內中和區中原西街與中原五街口,疑有一名穿著T恤、背心及短褲的男子,手拿著短槍在街頭趴趴走,樣子十分囂張。雖然員警趕到現場,已不見男子身影,但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清查,終於鎖定男子應該為住於轄內中原二街一帶的張姓男子。

警方表示,清查出身分後,當天下午四時許,就循線到張男住處,將他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經再三確認後,當時他手上持有的為BB槍。而張男則表示,單純只是因為好玩而已。

警方表示,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法第65條第3款規定,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而有危害安全之虞,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定。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查獲隨身包有毒品 三十歲男辯是朋友的但口袋鞋子全藏K

七非法移工藏透天厝 警清樓專案全落網擇日遣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