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風狂吹倒樹 壓垮電桿新北新店逾七百戶停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卡努風狂吹倒樹 壓垮電桿新北新店逾七百戶停電
  • 字級

卡努風狂吹倒樹 壓垮電桿新北新店逾七百戶停電 13

卡努風狂吹倒樹 壓垮電桿新北新店逾七百戶停電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卡努颱風來襲,新北市新店區也傳出災情,今(4)天清晨一時五十五分左右,新店區雙城路四巷附近,就疑因狂風吹倒路樹壓垮了電線桿,而引發火警。新店警分局表示,獲110轉報後員警到場了解,包括附近雙城路、和成街、裕合街沿線停電、安一路路燈部分停電,停電戶數逾七百戶,已通報台電人員搶修復電中。

新店警分局表示,雙城路路樹疑不堪一夜強風吹襲,倒塌壓到電線桿及電線,電杆斷裂起火造成附近住戶停電。獲報後立即派遣轄區雙城派出所五名警力,到場設置交通錐與災害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雙向封閉,引導車輛改往其他路線。

通報台電工程人員、路樹處理廠商後,今天清晨約二時四十分左右,先後到場處置,五時五十分路樹被吊離清除完畢,目前警方留置員警一名協助交通管制單向通車,電桿部分則由台電通知外包廠商到場修復,但目前電力尚未恢復。另外,包括北新路等部分路段,也有路樹倒塌的情形,也都一一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清除。

卡努風狂吹倒樹 壓垮電桿新北新店逾七百戶停電 17

警方表示,稍早前,昨天清晨四時左右,新店區中央三街段,也有路樹倒塌,轄 區江陵派出所獲報後,也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現場已有數台汽機車輛遭倒塌樹木毀損,由兩名員警協助警戒、管制交通、聯繫車主,並聯絡清潔隊協助排除。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記者李盛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桃園登場 兩大主展館搶先開箱

汽車修配廠掩護毒品分裝 北市警南下新竹逮4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