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颱風來襲 新北地區停電七千餘戶台電搶修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卡努颱風來襲 新北地區停電七千餘戶台電搶修中
  • 字級

卡努颱風來襲 新北地區停電七千餘戶台電搶修中 9

卡努颱風來襲 新北地區停電七千餘戶台電搶修中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卡努的強勁風勢,已陸續造成新北市土城、中和、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區等地的停電災情,部分山區也有樹枝斷落壓損電線,或強風造成開關跳脫的情形。台電表示,截至今(3)天下午五時止,累計已有七千餘戶曾停電。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動員了一百四十七名工程人員,出動升空車及吊臂車等,工程車三十八輛進行電力修復作業,目前剩餘四百二十三戶停電用戶,台電持續搶修復電中。

台電表示,北南區處為增進風災搶修效率,已派員進駐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加強配合聯繫,指派專員與各區里長、民意代表及重要用戶,建立聯絡管道與機制,如果遇災情搶修需要,會立即向新北市政府提出支援請求,協助清除路樹、掉落招牌等障礙物,搶通坍方道路,也感謝新北市政府各級單位,第一時間配合處理,加快復電搶修速度。

北南區處對於在颱風期間提供及關心停、復電資訊的民眾深表謝意,但由於電力的搶修工作必須依照「供電樞紐變電所→主幹線→分歧線」的原則來進行,並以捷運、火車、自來水及通話通信等公用設施為優先,安排人員搶修,所以無法同時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還請民眾多多體諒,耐心等候。

照片來源:台電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借車太久不還 街頭巧遇不滿車主索討拔槍恐嚇

疑不滿社區管委會 43歲莽漢刀傷61歲鄰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