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纏店家要看監視畫面 71歲老闆怒揮刀劃傷他手臂 - 匯流新聞網

NEWS

醉漢纏店家要看監視畫面 71歲老闆怒揮刀劃傷他手臂

醉漢纏店家要看監視畫面 71歲老闆怒揮刀劃傷他手臂 9

醉漢纏店家要看監視畫面 71歲老闆怒揮刀劃傷他手臂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五十三歲沈姓男子,昨(31)天疑酒後纏著巷弄裏的五金行老闆,以遺失安全帽為由,吵著要調閱店家內外的監視器畫面。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兩人疑一言不合爆發口角,七十一歲姚姓老闆,擔心酒醉的沈男動粗,竟由廚房拿出菜刀防身,在拉扯中劃傷沈男手臂。由於沈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員警也將姚男依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約三時左右,轄內三重區三和路四段巷弄內,傳出菜刀傷人糾紛。員警獲報到場了解,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沈姓男子,左手下臂有撕裂傷,立刻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員警涉嫌傷人的姚姓男子與受傷的沈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由於沈男堅持提告,員警已朝傷害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姚姓老翁是巷弄內一家五金行的老闆,沈男疑酒醉後走進店內,以要尋找遺失的安全帽為由,一直吵著要調閱監視器畫面,姚姓老闆怎麼勸阻都不聽,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五金行老闆怕明顯已酒後失控的沈男動手攻擊,於是到廚房拿出菜刀防身,不料爭執中不慎劃傷對方左手下臂。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夫妻經營宮廟藏詐欺水房 投資虛擬貨幣被騙逾一千六百萬元

台灣半年詐騙金額逾19億元 國泰金與刑事局簽署資安聯防MOU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