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分手反目 前女友夥同男友堵前任槍托敲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情侶分手反目 前女友夥同男友堵前任槍托敲頭
  • 字級

小情侶分手反目 前女友夥同男友堵前任槍托敲頭 13

小情侶分手反目 前女友夥同男友堵前任槍托敲頭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二十二歲崇姓男子,為了幫未成年女友出氣,找來友人圍堵女友的前男友談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雙方疑一言不合,崇男掏出手槍就往對方頭部毆打,員警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少年頭部挫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包紮急救,所幸並無大礙。員警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查獲崇男等三人,查扣子彈三顆及刀械二把。祟男供稱,槍枝已丟入汐止區金龍湖,昨天下午瑞芳潛水搜救分隊等十餘人,在於湖內打撈起未含彈匣的手槍一把。

海山警分局表示,劉姓少女與趙姓少年原為情侶,兩人反目分手後,少年疑不時於網路辱罵前女友。劉姓少女心生不滿,昨天凌晨零時三十三分左右,找來現任崇姓男友與六名友人。分別開車、騎機車前往板橋區仁化街附近,圍堵趙姓少年談判。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崇男等人竟掏出手槍,毆打趙姓少年後離去。

海山警方表示,轄區文聖派出所獲報有打架糾紛,立刻派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為男女感情糾紛,現場一名少年頭部挫傷,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包紮,所幸並無大礙。員警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循線於昨天清晨四時左右,在汐止區大同路二段攔獲崇男等三人,也在三人代步的汽車內查扣子彈三顆及刀械二把,也已陸續通知其他涉案的五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小情侶分手反目 前女友夥同男友堵前任槍托敲頭 17

警方表示,祟男到案後坦承拿槍毆打少年,但犯案後到汐止區金龍湖,已將手槍丟入湖內。昨天下午三時五十五分,員警偕同瑞芳潛水搜救分隊等十餘人,前往汐止區金龍湖進行打撈搜查,終於在湖內起獲手槍一把。全案訊後將崇嫌等六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少年事件處理法暨傷害、妨害自由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及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區民宅開毒趴 查獲毒品分裝場逮三人

涉詐騙後又組高利貸錢莊 49歲天道盟成員二年先後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