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侵吞貨款惹訟訴 離職員工不爽回貨運公司縱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侵吞貨款惹訟訴 離職員工不爽回貨運公司縱火

涉侵吞貨款惹訟訴 離職員工不爽回貨運公司縱火 9

涉侵吞貨款惹訟訴 離職員工不爽回貨運公司縱火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貨運公司許姓離職員工,疑因不滿公司提告他涉嫌侵吞貨款,竟半夜潛回公司縱火洩憤。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前天清晨三時三十三分左右,轄內新莊區思源路一家貨運公司傳出火警,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查證,鎖定一名疑似拿著汽油點燃火的男子,擴大清查出男子為已離職的三十六歲許姓前員工。昨(24)天將他循線查緝到案,全案依涉縱火及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前天清晨三時三十三分左右,接獲119轉報轄內思源路一家貨運公司火警,轄區頭前派出所警力及消防隊立刻到場查看,現場有冒白煙的情形,經確認後為貨物存放區內的貨物燃燒,經消防隊撲滅後,幸無人員傷亡,但現場跡證顯示,懷疑有人縱火。

警方表示,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查證,發現一名男子疑似拿汽油點燃後離開,擴大調閱查出男子騎機車逃逸,以車追人後,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為許姓離職員工。公司負責人也在當天下午五時三十五分完成報案筆錄,懷疑許男可能對公司懷疑他侵吞貨款一事不滿,才會縱火洩憤。

警方表示,清查出嫌犯身分後,昨天上午八時二十三分左右,員警循線到轄內新莊區建福路附近,順利將許男查緝到案,訊後全案依涉縱火及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外新北地院也已於昨晚裁定收押。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站配合165專線升級 警提醒投資詐騙新話術

抓非法移工雇主暴走 61歲男開怪手砸車揮刀阻查緝員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