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太年輕起疑 教投資股票騙逾三百萬六十歲翁報警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老師太年輕起疑 教投資股票騙逾三百萬六十歲翁報警逮人

老師太年輕起疑 教投資股票騙逾三百萬六十歲翁報警逮人 9

老師太年輕起疑 教投資股票騙逾三百萬六十歲翁報警逮人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約六十歲的林姓男子,疑誤信手機通訊軟體line,標榜教學投資股票的廣告,被詐騙集團成員騙走了逾三百萬元。三重警分局表示,林男在面交時,發現到場收款的「老師」太年輕,僅僅二十歲,心中開始起疑而報警處理。昨(20)天配合員警以準備再交付兩百萬元,釣出詐欺集團一男一女的車手,員警當場將兩人逮回警局偵辦。除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法辦,並建請聲押;另外也將持續向上溯源,清查其餘共犯。

三重警分局表示,林男報案表示,今年四月疑誤信詐欺集團,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的廣告,對方假藉教學投資股票,於五月至六月期間,陸續指示他透過匯款、面交等方式,騙走了逾新台幣三百多萬元。林男說,第二次面交時,發現到場取款的「投資老師」竟只是二十二歲,實在太年輕了,也讓他心存疑慮,擔心自己遇到詐騙集團了。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一時左右,員警埋伏在雙方約定的三重區長元街附近,準備面交投資款兩百萬元,等二十四歲黃姓男子、張姓女子出現,準備取款時上前盤查逮人,現場查扣手機二台、假冒證件一張,還有一張現金收款單據。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政輔導先行新制上路 新北少輔會擴增為十二服務據點

刑事局掃蕩竹聯幫 南打破明仁會高雄水房查扣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