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騎到網咖 警循線追叫醒熟睡賊還查獲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偷機車騎到網咖 警循線追叫醒熟睡賊還查獲毒品
  • 字級

偷機車騎到網咖 警循線追叫醒熟睡賊還查獲毒品 9

偷機車騎到網咖 警循線追叫醒熟睡賊還查獲毒品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涉嫌在路邊隨機偷機車代步。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南港派出所員警接獲車主報案,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迅速掌握竊嫌特徵及逃逸方向,不到半天便將犯嫌緝捕歸案。員警循線追到網咖時,游男還在沈睡當中,而且查緝過程也在他隨身背包中,查獲毒品FM2,已一併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獲報機車失竊案後,立即派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循著竊嫌逃逸方向追緝,最終在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某網咖附近發現失竊機車,研判竊嫌極可能躲藏於店內,員警進入查看發現符合竊嫌特徵的游姓男子,正趴在店內最內側的座位睡覺。員警喚醒游嫌盤問時,起初他還聲稱不知情,辯稱自己是搭公車來的。

警方表示,但員警出示相關影像後,游男知道難逃法網了,只能坦承犯行。員警檢查游男的隨身物品,在背包內發現毒品FM2一包。訊後則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港警分局呼籲,竊取他人財物涉犯刑法竊盜罪,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元以下罰金。另外,施用毒品嚴重危害身心健康,民眾切勿以身試毒,遠離毒害。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北出擊扣留二艘中國漁船 查獲二十噸冷凍牛雜扣押銷毀

騎單車找目標 慣竊闖空門變裝又換車難逃警鷹眼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