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改裝排氣管囂張響 警聽聲盤查逮二通通緝犯與安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改裝排氣管囂張響 警聽聲盤查逮二通通緝犯與安毒
  • 字級

涉改裝排氣管囂張響 警聽聲盤查逮二通通緝犯與安毒 9

涉改裝排氣管囂張響 警聽聲盤查逮二通通緝犯與安毒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林宏勳、林聖堯等,日前清晨三許巡邏經過轄內蘆洲區中正路段,發現一名騎士的機車排氣管,疑似改裝過而且非常響。員警立即上前盤查,竟清查出三十歲郭姓騎士,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及詐欺通緝犯,還在機車車箱內的包包,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詐欺通緝等罪嫌移送歸案與偵辦。

蘆洲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在盤查身分過程,郭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經員警檢視後發現放置於車廂內的包包,藏有安非他命二包總毛重約1.56公克及搖頭丸一顆,經檢驗後確認有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當場告知權利後逮捕。

警方表示,員警巡邏時,發現郭男機車排氣管特別響,疑似非法改裝,才會上前盤查,郭姓通緝犯也算是自投羅網。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王明堂則表示,施用毒品只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吸食毒品更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切勿因好奇而施用毒品以免悔恨終身。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越界捕撈拒檢逃逸 澎湖海巡押八人海拋漁獲二百五十公斤

泊地小船涉走私中國香菇 金門海巡查獲逾八百公斤逮五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