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網聯防 永和偷車三峽巡邏警追車逮竊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警網聯防 永和偷車三峽巡邏警追車逮竊嫌
新北警網聯防 永和偷車三峽巡邏警追車逮竊嫌

新北警網聯防 永和偷車三峽巡邏警追車逮竊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盧姓男子,昨(28)天凌晨1點多,涉嫌在永和地區隨機偷走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的機車,永和警方獲報機車失竊,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犯嫌疑往土城、三峽方向逃逸,於是通報沿線土城及三峽警分局協助攔截圍捕。三峽警分局表示,昨凌晨2時許,犯嫌行經三峽區三樹路與大學路口時,被眼尖的北大派出所員警發現,竊車不到1小時就狼狽被逮。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對於員警積極努力表現,特別表示嘉許並將從優獎勵。

三峽警分局表示,賴姓機車車主,昨天凌晨約1時左右,將機車停放在永和區永和路機車停車格。不料,忘記拔下插在置物箱的機車鑰匙就離開了,等再回到停車位置時,才發現機車已經不見蹤影。賴姓車主急忙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永和員警受理報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騎著贓車疑往土城、三峽區方向行駛,隨即通報沿線分局協助攔截圍捕。

三峽警方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要求線上所有警力,注意查扣人、車。轄區北大派出所警員陳煒仁、陳盈成等,立即循可能經過的路段巡查,正當二人還在疑問「會經過這邊嗎?」沒想到竊嫌下一秒就出現在眼前,於是立即上前攔截,成功將人車查扣。盧姓竊嫌則表示,因為見機車鑰匙仍插在置物箱,一時心生歹念順手牽羊,沒想到不到1小時就被警方查獲了。

三峽警分局提醒,民眾離開交通工具,除先將車輛停妥外,應注意有無上鎖,貴重物品應隨身攜帶,尤其車輛鑰匙務必記得拔下帶走,避免遭到歹徒覬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簽署合作備忘錄 基隆市府與國網中心共同推進數位化未來

香港基金涉來台詐騙 立委賴香伶揭金管會監管有漏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