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不上樓 33歲男怒噴辣椒水外送員告傷害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外送不上樓 33歲男怒噴辣椒水外送員告傷害
  • 字級
外送不上樓 33歲男怒噴辣椒水外送員告傷害

外送不上樓 33歲男怒噴辣椒水外送員告傷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了餐點要不要送上樓,外送員與訂餐住戶爆口角,1名33歲巫姓男子,竟疑因氣不過外送員竟拿出辣椒水噴灑。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昨(25)天晚間11時39分左右,轄內板橋區重慶路245巷附近,有外送員報案遭訂餐戶以辣椒水噴灑眼睛,而灼熱疼痛,員警除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將外送員送醫治療。後續全案已依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昨晚員警獲報到場時,現場僅剩43歲陳姓外送員。他則表示,稍早遭訂餐顧客以辣椒水噴灑眼睛,造成眼睛灼熱疼痛,員警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將陳男送醫治療。事後,陳姓外送員堅持要對巫姓訂餐戶提出傷害告訴;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外送不上樓 33歲男怒噴辣椒水外送員告傷害 11

警方調查,陳姓外送員接到訂單後,將餐點送往重慶路245巷社區大樓,沒想到餐點送達後,巫姓住戶卻堅持要送上樓,兩人於是在電話中爆發口角,巫姓男子竟疑因氣憤下樓後,掏出辣椒水朝外送員臉部噴灑,造成外送員眼睛灼熱疼痛。員警獲報到場初步檢視外送員身上,沒有其他明顯傷勢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就醫。

警方表示,後續也追查出33歲巫姓住戶,而他也坦承不諱,主動交出疑似犯罪工具辣椒水一罐,員警則依法予以查扣。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喬裝釣客埋伏釣蝦場 23歲男網路販賣K毒送貨被逮

帥哥美女賣茶藏特殊交易 狂買Apple Store卡交點數反被恐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