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刷卡爆氣拒付 47歲男空氣槍連擊5發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能刷卡爆氣拒付 47歲男空氣槍連擊5發被逮
不能刷卡爆氣拒付 47歲男空氣槍連擊5發被逮

不能刷卡爆氣拒付 47歲男空氣槍連擊5發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7歲李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小酌,不料身上現金不夠付帳,店家又堅持不能刷卡,李男竟氣憤拒付,還拿出空氣槍對著店門連續射擊5發。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案發一小時內,循線在轄內後竹圍街查獲李男,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持續針對空氣槍的來源溯源追查。

三重警分局表示,日前清晨5時左右,轄區厚德派出所獲報,轄內三重區自強路二段一家酒吧,疑有人拿著空氣槍對著店門射擊。警分局除了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也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開車離去的李姓男子,立刻清查嫌犯身分。

不能刷卡爆氣拒付 47歲男空氣槍連擊5發被逮 11

警方調查,平常也是服務生的李姓男子,當天清晨約3時進入酒吧消費小酌,但結帳時發現身上現金不夠,準備刷卡付帳。不料,店家表示只收現金,第一次到店裏消費的李男,不滿店家只收現金,雙方竟爆發口角爭執。氣爆的李男,直接拒絕付款走出店外,由自己代步的汽車裏拿出空氣槍,對著店門連開5槍後逃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華電信集團用I幫盲 協助視障朋友兩廳院看表演

檢舉機車違規爆口角 50歲男涉亮刀恐嚇竟還是通緝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