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恐怖情人虐待女跳樓 警消救人毒品工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堪恐怖情人虐待女跳樓 警消救人毒品工廠曝光
不堪恐怖情人虐待女跳樓 警消救人毒品工廠曝光

不堪恐怖情人虐待女跳樓 警消救人毒品工廠曝光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1歲余姓女子,疑不堪林姓前男友虐待,今(8)天上午竟企圖跳樓逃生,由4樓一躍而下,卻卡在一樓遮雨棚上。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表示,警消獲報有人墜樓,先後到場救援,及時救回余姓女子性命。員警卻循線破獲林男在租屋處的毒品分裝工廠,雖然余女墜樓後林男就帶著部分毒品開車逃離現場,但在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後,順利逮獲林男,已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三峽警分局表示,林姓男子與余姓女子曾交往半年,但雙方因個性問題經常發生口角衝突,就算余女提出分手,甚至搬出兩人租屋處,林男仍不願分手,糾纏余女不放。日前余女返回林男租屋處,打算拿回吹風機,卻遭對方痛毆爆打並軟禁在房間內。

今天上午余女受不了前男友暴行,趁他不注意時,竟從租屋處四樓一躍而下,打算逃逸,但跌落後卻卡在1樓遮雨棚上,獲報趕到現場的警消,除由員警封鎖現場,救護人員也將身上多處受傷的余女送醫急救,余女在急救過程中意識清楚,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轄區員警調查余女墜樓原因,在里長陪同下進入四樓租屋內,明顯聞到屋內充滿了濃濃的毒品味道,鑑識人員初步勘察發現,屋內有毒品分裝工具等器具,也發現毒品分裝袋、咖啡包外包裝及可疑粉末,懷疑余女的林姓前男友,極有可能將租屋處當成販毒據點,而案發後林男也立即帶著部分毒品開車逃離現場,完全不顧前女友死活,相當冷血。

不堪恐怖情人虐待女跳樓 警消救人毒品工廠曝光 11

三峽警分局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立刻通報攔截圍捕,迅速攔獲駕駛白色自小客車逃逸的林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林男一度失控衝撞路旁,造成車頭毀損等,攔捕員警趁機將他拖下車壓制,並在他身上搜出各式毒品,已清點毒品數量中。

三峽警方表示,除了依家暴法通報相關單位外,也請社工到場協助,並替余女聲請緊急保護令,至於林男涉及的家暴、傷害及毒品等罪嫌,警方也會查個清楚,一個都不會放過。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串聯淨灘淨海守護美麗海洋 日月光響應世界海洋日守護地球

情侶酒後爆全武行 一路追逐到超商茶葉蛋也成兇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