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傳溪流意外  3友連袂泛舟28歲男翻船失蹤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驚傳溪流意外  3友連袂泛舟28歲男翻船失蹤
新北驚傳溪流意外  3友連袂泛舟28歲男翻船失蹤

新北驚傳溪流意外  3友連袂泛舟28歲男翻船失蹤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於今(4)天中午傳出溪流翻船意外,3名男女友人連袂到南勢溪泛舟,其中28歲林姓男子在烏來區信福路,約為北107縣道15公里附近,不慎翻船被溪流沖走。新北市消防局烏來分隊獲報,立即派員到場救援,現場只發現泛舟的橡皮艇,林男則不知去向。目前烏來分隊人員進行搜索中,另外直潭分隊人員則在下游信福路14.8公里處下切,設置攔截點,希望能及時發現林男身影進行救援。

新北消防局表示,目前已出動4分隊1中隊1大隊約28人15輛車,進行救援行動。初步了解,林男與趙姓女子、吳姓男子等人是朋友關係,3人今天相約由北市到烏來泛舟,一人一艇,而且都有穿救生衣。不料泛舟途中,林男突然掉落河中,由於水勢湍急,現場只剩下橡皮艇,林男則不知去向。

新北驚傳溪流意外  3友連袂泛舟28歲男翻船失蹤 11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12時9分許獲報,轄區烏來區南勢溪福山15公里處,有泛舟翻船意外。員警到達現場了解,失蹤的林男與友人,三人相約至烏來區福山里泛舟,從福山一號橋出發,各自操縱一條橡艇,約於上午11時30分左右,林男在15公里處突然翻船隨即消失於溪流中,兩名同行友人雖然驚慌但並無受傷。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商辦大樓假日人員進出多 竟是德州撲克職業賭場隱身開賭

開車拒檢衝撞 警網圍捕竟是掛假車牌的通緝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