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自然森林中汲取靈感 德國Villeroy & Boch推出形隨自然衛浴產品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從大自然森林中汲取靈感 德國Villeroy & Boch推出形隨自然衛浴產品
從大自然森林中汲取靈感 德國Villeroy & Boch推出形隨自然衛浴產品

從大自然森林中汲取靈感 德國Villeroy & Boch推出形隨自然衛浴產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ISH衛浴大展自2005年開展至今,為全球享負盛名,最具重要地位及影響力的衛浴產業盛事,吸引國際領導品牌與業界相關人士前往朝聖,發掘年度產品趨勢潮流。德國頂級衛浴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表示,2023年的展覽話題,圍繞於探索人類內心嚮往自然的渴望,並以天然永續的設計回應議題。

Villeroy & Boch表示,由德國KASCHKASCH設計工作室團隊,以自然有機且不對稱的設計語彙,所創造出的Antao衛浴系列,從大自然森林中汲取靈感,將清晨樹梢上溫潤而純淨的露珠,套用到龍頭、面盆產品的輪廓 造型中,希望創造出一座與大自然有著相似本質的環境空間,一個充滿能量並且平衡、靜謐且舒適放鬆的空間。

KASCHKASCH團隊,是由Florian Kallus和Sebastian Schneider於2011年所創立的德國設計雙人組。他們專為家具、照明做設計服務和藝術指導。擁有實作(木匠培訓)與學術背景的兩人,崇尚延續傳統,並運用創新技與敏銳洞察,以獨特的形式語言,在直率與美感的平衡間追尋不完美中的完美。

Villeroy & Boch表示,全新推出的 Antao衛浴系列,正是KASCHKASCH團隊發揮設計信念的代表作之一。Antao系列不僅造型發想於自然,龍頭部分內建的AirPlus裝置,透過添加空氣提供 令人愉悅的水流,並有AquaSmart功能,將水流限制在最大5升/分鐘之內,省水高效能,為友善地球資源善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楠弘集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二道鎖建功 36歲男行竊兌幣機不成還涉毀損被逮

北北桃市長連袂追火車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