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爽約竟是調虎離山 撂人到仇敵住處開槍砸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談判爽約竟是調虎離山 撂人到仇敵住處開槍砸車
談判爽約竟是調虎離山 撂人到仇敵住處開槍砸車

談判爽約竟是調虎離山 撂人到仇敵住處開槍砸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2歲黃姓男子,疑為了幫友人出氣,約了19歲羅姓男子碰面談判,沒想到黃男爽約,竟是另外撂人跑到新北市三峽區的羅男住處,不僅砸毀機車還對空鳴槍洩憤。三峽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則在現場採集到6枚彈殼,警分局也組成專案小組,連夜將涉案糾眾鬧事的黃男查緝到案。

警方表示,由監視器畫面可看到,深夜時段有數10輛汽車疾駛而過,抵達集合地點後,下來了10餘名年輕人,有人手持棍棒、有人拿沖天炮,更有1名男子掏槍對空射擊。這幾名年輕男子還拿著棍棒,朝一樓機車猛砸,造成5輛機車車殼毀損及車燈破裂,最後將棍棒擲向某2樓住戶屋內,造成窗戶玻璃破裂。不到50秒時間,就立刻上車閃人,動作十分迅速。

警方表示,獲報抵達現場後,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到6枚彈殼,也找來被砸車的羅姓事主,這才知道原來這起糾紛,起因於今年3月。他說,在桃園區的某卡拉OK店飲酒時,與1名張姓男子發生衝突,還出手毆打了對方,不甘被打的張男懷恨在心,向黃姓友人訴苦求援,原本雙方約好碰面談判,沒想到黃男爽約,竟找來桃園地區一群年輕人到自己住處樓下尋仇洩憤。

談判爽約竟是調虎離山 撂人到仇敵住處開槍砸車 11

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表示,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嫌開槍及砸車男子的身分,專案小組更連夜前往桃園地區,將涉嫌號召這群年輕人前往犯案的黃姓主嫌查緝到案,至於剩餘涉案份子則一個都別想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小弟頂嘴開槍教訓 警識破頂罪伎倆逮逃亡大哥

總統府旁鎖定機車行竊 憲警聯手逮三隻手嫌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