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調春酒到鬧市開槍 時代力量:黑道利用媒體關注高調徵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從高調春酒到鬧市開槍 時代力量:黑道利用媒體關注高調徵才
  • 字級
從高調春酒到鬧市開槍 時代力量:黑道利用媒體關注高調徵才

從高調春酒到鬧市開槍 時代力量:黑道利用媒體關注高調徵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昨(20)天發生的一起震驚社會的重大槍擊案,1名17歲少年,持衝鋒槍朝一間當鋪門掃射51槍後,立刻至警局投案,過程中還同步打電話通知律師到派出所陪同。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從黑道派未成年槍手犯案、犯行後主動投案、途中聯繫律師到場,明顯可見槍手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案。

余佳蒨指出,黑道選擇在光天化日之下高調犯案,如此囂張的行徑,除了目無法紀,向公權力挑釁之外。值得留意的是,從先前高調舉辦奢華春酒到昨日上班時間開槍,黑道故意藉由囂張、高調的不法行徑,引起社會關注,並在媒體報導推波助瀾後,達成招募新血的目的,儼然成為黑道新興的徵才手法。

余佳蒨表示,近期高調犯案的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等幫派,多以跨國詐騙與販毒等謀取鉅額利潤,官員一再的「震怒掃黑」無法解決問題,面對新北市治安嚴重敗壞,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難辭其咎。中央和地方政府,應從源頭斬斷黑道賴以為生的金流,別再讓黑道繼續高調犯案,公然大發徵才廣告。

照片來源:翻攝網路、時代力量總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業安定基金淪為小金庫 藍營立委開嗆勞動部長出來面對

基市消防局代訓中級救護技術員 48人取得中級救護戰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