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騎贓車被警盯上 巷弄飛車追逐警逮3案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囂張騎贓車被警盯上 巷弄飛車追逐警逮3案通緝犯
  • 字級
囂張騎贓車被警盯上 巷弄飛車追逐警逮3案通緝犯

囂張騎贓車被警盯上 巷弄飛車追逐警逮3案通緝犯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5歲林姓男子,遭新北地檢署發布強盜(執行7年)、傷害、毒品3案通緝。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轄區水碓派出所警員游謨煥、楊立平等,昨(6)天巡邏時發現,林男騎著贓車在巷弄內穿梭,一番追逐後成功逮人。兩名員警將人帶回所內偵辦,再返回處理贓車,意外發現25歲江姓男子,因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遭通緝中,也在他的隨身包包,查獲改造槍枝、彈匣及毒品k他命等。1個小時內接連查獲2名通緝犯,全案訊後依法偵辦並解送歸案。

淡水警分局表示,轄區水碓派出所警員游謨煥、楊立平等,昨天上午7時許巡邏經過轄內新民街時,發現1名男子騎著被通報侵占的機車,在小巷弄內穿梭,員警隨即追上喝令對方停車受檢。但男子竟衝車逃逸,雙方在巷弄內一番追逐,直到巷尾,游姓警員張開雙臂以肉身擋車,一把將男騎士拽下車壓制,追捕過程也驚動附近民眾,紛紛探頭查看。

囂張騎贓車被警盯上 巷弄飛車追逐警逮3案通緝犯 11

警方表示,查證身分發現,35歲林姓騎士,竟是遭新北地檢署發布強盜(執行7年)、傷害、毒品等3案的通緝犯,訊後再依侵占罪嫌法辦並解送歸案。沒想到警員游謨煥和楊立平等,隨後返回案發地處理贓車,返程行經轄內新春街時,發現25歲江姓毒品列管人口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發現他已於今年3月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當場也在他的隨身包包,查獲改造槍枝1把、彈匣1個及品k他命1包等。警方將進一步擴大溯源偵辦,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淡水警分局表示,員警憑藉敏銳的觀察力及轄區狀況熟悉掌握,短時間內接連查獲2名通緝犯,實屬不易。也將持續加強巡邏和打擊犯罪,全力維護社會治安。同時籲請民眾,如果有司法案件收到法院傳票時,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以免遭到通緝,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社福機構共學共玩  台灣東洋邀憨兒夥伴體驗插秧打扮稻草人

掃蕩毒品據點 新北警起獲4000毒咖啡包逮兩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