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維科智慧照護新領域  Arya守護企業與家庭零死角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迪維科智慧照護新領域  Arya守護企業與家庭零死角
迪維科智慧照護新領域  Arya守護企業與家庭零死角

迪維科智慧照護新領域  Arya守護企業與家庭零死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全球經濟秩序重新步入正軌,民眾生活也恢復群聚消費活動。台灣Spark迪維科,為了解決出外旅遊的居家安全防護,經營多樣空間企業的區域監控需求,推出能建立具智能分析的無人區域防護系統Arya,一鍵訂閱、安心每月,讓空間管理進入新世界。

台灣Spark迪維科表示,Arya(艾瑞亞),在義大利文中表達女性守護與陪伴之意,這是一套擁有最新影像AI技術的區域防護系統,能守護一生陪伴左右。有感於近來企業,對於人力尋找不易、營運需降低成本等迫切需求,團隊於2023年初宣布,將針對不同區域型態的管理需求,推出安全防護的解決方案Arya,藉由優質、高效率的團隊作業,導入成熟軟體硬體模組化技術,協助企業、社區,學校與家庭,共同打造具智能生活的空間管理系統。

Spark迪維科總經理陳睿穎表示,希望透過「Spark迪維科」這個品牌,成為影像AI技術最重要的應用平台,實現相關產業鏈的垂直整合。自行開發的影像管理平台,以AI智慧影像分析技術享譽國際,挾著深厚的軟體技術底蘊,提出符合各種企業與家庭需求的整合服務,包括智慧建築、長照環境、智能校園、農漁業科技化,一路延伸到家庭安全照護、社區系統等,可以整合企業原有的數位介面與平台,解決過去高度仰賴人力密集的區域監控作業系統,或是傳統產業升級的空間規劃。

台灣Spark迪維科表示,身為少數具有歐陸科技血緣的企業,致力於堅持MIT的精神,橫跨軟體開發、硬體,從感應器、監視器、警報系統到前台介面管理和服務通路,是台灣少數具有軟硬體整合經驗的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品牌原廠。

尤其,Arya的數位空間防護服務,全面細緻照顧每位業主的使用需求,結合業主既有LINE社群,即能輕鬆自訂排程、管理人員進出;並將企業、公司、園區、營地、廠房、居家等等的危險區、安全死角、周界等地,透過軟體設計,加入即時危害通知,用最有效率的思維,最大程度保障業主空間管理的效能,真正實現安全零時差。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團媽不出貨 27歲團購主涉侵吞600萬元貨款逾25人提告

欠債5萬設局債主和解 手銬狗籠欄24小時搶走現金6800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