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 字級
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兄弟口角竟波及鄰人轎車,新北市土城區1對王姓兄弟,疑因哥哥不滿弟弟借車歸還時,未停進停車場,不斷飆罵。弟弟被罵後竟憤而拿出球棒,砸毀哥哥的轎車,更因哥哥反嗆「只敢砸自家人的車」,竟連兩家鄰 人停在路旁的轎車也一併砸毀。土城警分局表示,員警到場發現重新停車的哥哥滿身酒氣,於是將兩人帶回釐清,訊後依毀損案將弟弟送辦;另外針對哥哥涉嫌酒後開車部分,經呼氣檢測酒測值達0.70gm/l,也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昨(26)天晚間11時48分左右,接獲通報在轄內土城區延壽路13巷與金城路三段207巷6弄口,疑有爭吵糾紛。員警立即到場了解,原來是分別47歲與40歲的王姓兄弟爆發衝突。弟弟不但砸毀了哥哥的轎車,連鄰人的小貨車車窗、轎車擋風玻璃等,也都被波及損壞。

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15

警方調查,昨天弟弟借了哥哥的轎車外出,但返家後直接將車子暫停在路邊,而哥哥從台北市吉林路與友人飲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下車後卻發現自己的車子停在路邊。哥哥氣憤下打電話飆罵弟弟亂停車,弟弟一度拜託林姓友人下樓挪車,移至社區停車場內,但在樓下,就被哥哥拿走車鑰匙,哥哥自行將車子開走。

警方表示,哥哥駕駛車輛到延吉街、金城路三段巷弄口,越想越氣,竟再次打電話飆罵弟弟,被連番飆的弟弟心生不滿,雙方引爆口角衝突。弟弟氣憤下拿著球棒下樓,找到哥哥的轎車就是一陣狂砸,這時哥哥反嗆「你只敢砸自家的車」,於是弟弟一怒之下,也將附近鄰居的兩輛自小貨車包括擋風玻璃、車窗等都一併砸毀。

土城警方表示,已通知兩名被害車主到案製作筆錄,全案將分別依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將兄弟兩人送辦。警方也再次呼籲,酒後駕車就算距離再短,仍是酒駕,不可因方便僥倖或一時衝動酒後駕車,避免觸法或發生憾事。

不滿兄嗆只敢砸自家的車 莾弟怒毀兩鄰人車輛被送辦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吸毒也想祈福 紅色毒咖啡包印幸運大吉仍被逮

代課教師不再流浪 新北非典青年轉正職輔導計畫助找職涯方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