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門就被逮 20歲男涉網路夜店販售毒咖啡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走出家門就被逮 20歲男涉網路夜店販售毒咖啡包
走出家門就被逮 20歲男涉網路夜店販售毒咖啡包

走出家門就被逮 20歲男涉網路夜店販售毒咖啡包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反毒友善通報網情資,掌握20歲林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淡水警方表示,經多日蒐證清查,日前晚間7時循線於轄內淡水區北投子,當場逮獲疑準備出門販售毒咖啡包的林男,起出毒品卡西酮咖啡包30包,疑販毒不法利益所得6萬5000元等。另外,再溯源追查到22歲羅姓同夥,在羅男住處起出毒品大麻、K他命、卡西酮咖啡包等。

淡水警方表示,林男除涉嫌透過網路發送販毒訊息,再利用電話訂貨、送貨,也會與同夥在雙北地區的夜店兜售毒咖啡包。員警埋伏在林嫌住處前,趁他準備出門時上前逮人。而另1名羅姓同夥,原是木工,並且在工廠承租套房居住,林嫌也帶著員警上門查緝,再查獲疑似2人共同持有的毒品大麻2包、K他命8包、卡西酮咖啡包359包、卡西酮粉末1包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走出家門就被逮 20歲男涉網路夜店販售毒咖啡包 11

淡水警分局表示,近期全力執行打擊黑幫行動專案,該工廠經多次查訪,發現出入分子複雜,疑似為幫派聚集處所,恐成為從事不法的場所,早己將該處列為重點臨檢查察目標。執行清源2.0專案後,又獲得熱心民眾的友善通報情資,適時向警方反映、檢舉,才順利緝獲林、羅兩人涉嫌販毒及瓦解該據點。

淡水警分局表示,「清源專案2.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是運用轄區治理理念,親近鄰里掌握轄區特性,布建友善通報網,以主動發掘並清除犯罪根源。打擊隱藏在日常生活中的犯罪,特別是危害身心巨大的毒品犯罪,強力掃蕩毒品,斷絕來源,有效達成淨化治安環境,確保社會安寧,讓人民免於毒品的荼害。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深耕賽車 60年 日本普利司通綠色移動獲FIA 最高三星級環境認證

竹縣江育彤射出好成績 亞洲盃團體賽勇奪金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