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保就重操舊業 詐欺車手見警心虛躲暗處丟卡露餡又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剛交保就重操舊業 詐欺車手見警心虛躲暗處丟卡露餡又被逮
剛交保就重操舊業 詐欺車手見警心虛躲暗處丟卡露餡又被逮

剛交保就重操舊業 詐欺車手見警心虛躲暗處丟卡露餡又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泰山分駐所警員王啓名、曾佳慧等,昨(14)天凌晨巡守金融機構時,於轄內泰山區全興路上超商,發現1名黃姓男子操作提款機(ATM)過久,行跡可疑。林口警分局表示,黃男疑看見員警,就走出超商躲進暗處,員警上前盤查,他立刻丟掉手中某樣物品,員警摸黑找出後,竟是不知名人士的提款卡。深入清查,他竟才剛因涉嫌詐欺交保,當場查獲剛領的疑似詐騙款項10萬元,訊後再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林口警分局表示,清查提款卡,根本不是黃姓男子的,而且他也交代不清提款卡來源,懷疑他交保後,又重操舊業,再度重回詐欺車手行列,查獲的10萬元疑似贓款,也將再深入追查被害人身分。

林口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識詐、反詐騙為當前重點警政工作,除加強查緝詐騙集團防制不法外,近日也會與轄內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總幹事呂水鐘、林口區長廖武輝、下泰山巖常任委員許正偉、泰山區長鄭淑敏等人,合拍反詐宣導短片,結合區公所及廟宇資源,透過廣告牆、跑馬燈加強宣導,提醒「一聽、二掛、三查證」的定律,讓洽公與參香民眾,都能看到識詐資訊。

剛交保就重操舊業 詐欺車手見警心虛躲暗處丟卡露餡又被逮 11

林口警分局呼籲,假投資、假交友、假網路交易、猜猜我是誰是近期常見詐騙手法,民眾要提高警覺,親朋好友閒談間也可以互相提醒時下的詐騙手法,多一分叮嚀就多一分注意,財產也就多一分保障。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Chicco開發跨界醫學時尚手推嬰兒車 3M空氣清淨機有效過濾病毒

雖遠必尋 台南婦失蹤半年新北警DNA比對出無名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