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愛笑的人更好命!世界愛笑日 愛笑大使從從滿嬌姨相揪全民大笑比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愛笑的人更好命!世界愛笑日 愛笑大使從從滿嬌姨相揪全民大笑比賽
【有影】愛笑的人更好命!世界愛笑日 愛笑大使從從滿嬌姨相揪全民大笑比賽

【有影】愛笑的人更好命!世界愛笑日 愛笑大使從從滿嬌姨相揪全民大笑比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陳儀潔、韓羽婕、李文成、王聿瀠、劉宇軒、陳巧紜、尹佳嵐、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終於解封了,但是脫下口罩,是否都快忘記怎麼笑了,為了迎接5月7日世界愛笑日,除了由藝人王滿嬌、唐從聖,出任愛笑公益大使,推廣愛笑瑜伽,也特別舉辦「第一屆全民大笑比賽」以及「愛笑大遊行」等兩大活動。今(10)天,王滿嬌、唐從聖兩人也共同亮相,號召老少民眾報名參賽,把大笑帶來的樂活感染力,分享給周遭親友,進而感受愛笑瑜伽,這項運動的療癒正能量。

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表示,第一屆大笑比賽、愛笑大遊行等兩大活動,即日起開跑。由於每年5月第1個星期日為一年一度「世界愛笑日」,今年大會移師來到新北,將透過「笑」這個世界共同語言,邀請更多民眾參與,與全世界民眾不分種族、膚色、性別、宗教,一齊用發自內心的「赤子之心、天真無邪的笑」,來迎接世界愛笑日。

參加全民大笑比賽,只需要錄製15秒的短影片,以「發自內心喜樂的笑聲」為內容,讓大家能從影片感受到滿滿的療癒正能量,無論是促進親子或長輩樂趣,成年、樂齡都歡迎踴躍報名,徵件期間即日起至3月30日下午5時截止。至於愛笑大遊行,不論各公司行號、學校、民間團體、社區、親朋好友,皆可組隊報名參加,可搭配裝扮或造型,內容與「慶祝世界愛笑日」的主題元素相關,亦可結合年度slogan設計隊呼或口號、歌曲等一同表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月7日日下午5時止。

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理事長王淑芳表示,5月7日世界愛笑日這天,在新北市三重體育場的大會師活動中,將有來自全台各縣市分會的笑友們齊聚,現場並會與歐亞多國「笑友」同步連線,跨越時差及地域限制,透過網路視訊,與各笑長們共同歡慶世界愛笑日。

有「國民阿姨」之稱的資深藝人王滿嬌與全方位藝人唐從聖,出任愛笑公益大使。最近因為電影「鬼家人」擄獲更多年輕影迷的「滿嬌姨」王滿嬌,年輕時就曾獲得中國小姐第5名,至今出道超過50年,戲劇作品多達上千部,已經80歲的她,依然元氣十足,神采飛揚地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自在的獨處樂活哲學。她強調,生活愈是苦悶愈要練習大笑,除了能隨時保持好心情,老人家也能防失智,家裡氣氛也會變得更好。

說學逗唱俱佳的全方位藝人唐從聖,平時忙於喜劇脫口秀表演,還要照顧失智的媽媽,經常生活工作兩頭燒。他說,很多時候只要笑一笑,再煩的事情都會過去。強調百善「笑」為先,鼓勵所有不「笑」人士、不「笑」業者,參加比賽,為台灣奪下笑王、笑后寶座。

【有影】愛笑的人更好命!世界愛笑日 愛笑大使從從滿嬌姨相揪全民大笑比賽 11

2023世界愛笑日即將登場,今年整個「世界愛笑日」大會,將圍繞著「笑」這個元素,藉由比賽將正能量感染給男女老幼,幫助長者們建立積極樂觀的心態,同時持續擴散溫暖的力量,避免退化、失智等問題,迎接健康「晚」美的人生。

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希望透過平台,分享新北市的愛笑力成果給全國民眾,鼓勵各縣市推廣愛笑力課程與見習,也誠摯地邀請全國民眾參與世界愛笑日活動,讓愛與笑聲傳遍全球,讓世界再次感受台灣的熱情。

照片來源: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嘉集團營收連年衝破百億 高速率資費用戶年增率達42%

momo富邦媒2月營收達約79億元 年增13%再攀歷年同期高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