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8名男子分坐兩輛轎車,來到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段,拿出球棒就砸往路邊無牌的事故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報警。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約4時50分左右獲報,指稱有人拿棍棒毀損路邊車輛,警力趕赴現場發現疑似涉案車輛,正往台64線上道路逃逸,立即通報攔截圍捕,轄區秀山派出所女警陳婉翎在台64秀朗橋匝道口,直接攔獲涉案白色轎車,當場逮獲車上范姓等4名犯嫌,查扣6支球棒。

中和警方表示,警分局偵查隊及轄區員山派出所組成的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其他在逃共犯,案發不到3小時,就將楊姓等另外4名在逃共犯查緝到案。原來,楊姓嫌犯因友人日前被人毆打,誤以為是中和區中正路段,某家車行員工所為,為了替友人出氣,所以揪集友人,準備找車行理論。不料,當天到場發現,車行鐵門拉下未營業,只能拿著棍棒對著停放於門的事故車輛出氣。

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15

警方表示,訊後將8人依聚眾滋事、毀損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也針對其中有多次滋事紀錄的范姓、李姓男子等兩人,祭出「指定處所報到」機制加以約制,要求兩人每週須至警察機關報到加以約制,避免再惹事生非,影響社會安寧。

中和警分局長陳忠龍表示,新北治安不容挑戰,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只要敢犯案,一個都不放過,除惡務盡嚴加究辦,以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挺朋友烏龍砸錯車 線上警網攔逮8人球棒隊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竹北先發! 6000元民生紓困金首波3月15日入帳

戴安全帽偽裝騎士行竊 專偷夾娃娃機店改汽車號牌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