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昏睡路中間 離譜駕駛酒測值超標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白天昏睡路中間 離譜駕駛酒測值超標送辦
大白天昏睡路中間 離譜駕駛酒測值超標送辦

大白天昏睡路中間 離譜駕駛酒測值超標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警員,日前下午1時左右獲報,指稱轄內民生東路三段與遼寧街口,有一輛汽車卡在路中間不動,駕駛已停等了好幾個燈號,可 能需要警方協助。中山警分局表示,員警趕赴現場了解,竟發現黃姓駕駛疑因為酒後體力不支而昏睡,酒測後體內酒精濃度高達0.56mg/L,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當天轄區長春路派出所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1輛白色轎車,停在路口快車道上遲遲不移動。員警獲報後到場,見轎車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後方車流紛紛閃避,險象環生。於是上前查看車內狀況,只見黃姓駕駛正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立即拍窗將他叫醒,交談過程中發現車內酒味濃厚,懷疑黃男有酒駕嫌疑。

警方表示,黃男睜開眼睛,看見員警站在車旁,明顯感覺驚慌,也否認酒駕。但為安全起見,員警先示意他將車輛移置路旁,並進行酒測,經檢測後黃男體內酒精濃度竟高達0.56mg/L,已涉刑法公共危險罪嫌。

中山警分局呼籲,民眾若有飲宴聚會,飲酒後應搭乘計程車、大眾運輸工具或使用代駕服務,勿抱持僥倖心態酒後駕車,並且留意酒後應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待體內酒精完全代謝,才能開車上路。以免發生事故造成悲劇,得不償失害人又害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簡訊半年減少近9成 警政署再祭攔阻關鍵字停話措施

名車瑪莎拉蒂法拉利當代號  3工人轉行詐欺車手辯只想賺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