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街頭,昨(15)驚現機車「棒球隊」。1名21歲黃姓騎士,疑不滿前方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在路口減速迴轉,竟加速向前攔車,而且由機車置物箱拿出球棒,砸壞計程車擋風玻璃與車窗。中和警分局表示,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黃男行蹤,兩個小時後,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勇興率員前往新店區將他帶回警局偵辦,也在黃男住處社區停車場機車,起獲犯案用鋁製球棒一支。

中和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9時30分左右,轄區南勢派出所獲報,在轄內中和區景新街段,有計程車遭人砸毀事件。南勢所線上組合警力立即馳赴現場調查,現場只有66歲許姓計程車司機,計程車的擋風玻璃及兩側車窗則被砸毀。初步了解,1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許姓小黃司機,在路口減速迴轉,竟上前攔停並從機車置物箱拿出棒球棍砸車。

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15

警方表示,騎士砸毀擋風玻璃及兩側車窗玻璃後,一度在現場叫囂咆哮,但小黃司機未下車理論,騎士這才倖倖然的騎車離去。現場員警依規定製作計程車司機筆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機車騎士的行蹤,透過車籍資料,也掌握21歲黃姓車主的身分,深入追查。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勇興帶著員警,在新店區順利查獲黃男到案,也在黃男住處社區停車場,起獲機車與置物箱內的犯案鋁製球棒一支。黃嫌到案後則坦承犯案,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機車棒球隊現蹤街頭 21歲男疑不滿小黃迴轉攔車砸窗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鴻海打造電池產業生態鏈 力挺高雄成智慧城市整城輸出典範

偷車逆向停人行道 警連抓3人涉竊多家工廠電纜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