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黑松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黑松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黑松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黑松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黑松企業聯手金酒與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系列首部曲。業者表示,這款金高還指定採用2023年幸運色藍綠色的Swarovski元素頂級璀璨藍晶,傳遞極致祝福。中西文化的完美融合,將美好寓意的「Swarovski水晶」結合東方生肖的「銀兔」,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晶」想事成。即日起,全台2萬瓶限量販售。

業者表示,首次聯手金酒與有「國師」之稱的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系列首部曲,除了採用Swarovski元素頂級璀璨藍晶,還搭配躍然於大橢圓形花式寶石的銀兔,打造出首支融合中西好運的金門高粱酒。

唐綺陽表示,據今年星象運勢推敲出年度幸運色藍綠色,因此瓶身設計特別以Swarovski元素璀璨藍晶精心打造,承載了滿滿的祝福寓意,2023年冥王星首次進入水瓶座,會有許多發展新格局的可能性,只要有所付出,就有實踐所願的機會。所以,期許新的一年都能「晶」想事成,注入極致祝福的「晶彩盛年高粱酒」,象徵著希望與實現美好的意涵,絕對是送禮收藏皆宜的夢幻逸品。

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黑松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11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融合東西文化的祝福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美好寓意,不僅是一支高粱酒,更是藝術品。採用的Swarovski元素Oval fancy stone蛋型水晶代表了希望、重生的美好涵義,也代表了「晶」想事成的祝福。

簡約俐落的瓶身設計,搭配現代幾何美學手法,重新詮釋Swarovski水晶綻放的耀眼光芒,更凸顯了璀璨藍晶的高貴與質感;瓶蓋上飛躍的銀兔更是畫龍點睛,兔躍新春的無畏姿態傳遞出新的一年要繼續勇往直前。

業者指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全台限量20000瓶,也於今日開賣。唐綺陽也將於2月2日星期四晚上8點,於粉絲專頁直播開箱並送出2023年度最閃「晶彩盛年高粱酒」,千萬不能錯過。即日起於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限量販售,詳細購買資訊請參考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

照片來源:黑松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日本!JRE MALL跨境試營運 Artelli獨家首發迪士尼米奇

道路槽化線放煙火 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將開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