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賭場嗆剛被抓過最安全 警回馬槍逮人6成熟面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麻將賭場嗆剛被抓過最安全 警回馬槍逮人6成熟面孔
麻將賭場嗆剛被抓過最安全 警回馬槍逮人6成熟面孔

麻將賭場嗆剛被抓過最安全 警回馬槍逮人6成熟面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將近,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落實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萬華警方表示,日前就查獲轄內西昌街上一處休閒館,以休閒娛樂為名,實則提供場所供賭客聚賭,再藉清潔費名義,向每人每將收取新台幣100元茶水費(即抽頭金)。再以摸彩活動為噱頭,賭客只要摸中與身分證號,或手機號碼尾數相同的彩球,即可免除一將茶水費,鼓勵賭客「打得越多、免茶水費機會越多」。

警方表示,接獲賭場情資後經多日蒐證,循線一舉在西昌街這處休閒館,查獲賭客36人,還有現場陳姓負責人、韓姓員工等,另外查扣抽頭金2萬餘元、點數卡及賭具一批,已依賭博罪嫌將所有人送辦。不料,陳姓負責人交保後,竟立即CALL客回流,並向賭客聲稱「剛被抓過最安全」、「已遭警查過一次不會再上門了」等。

警方表示,陳姓負責人再次聚集賭客上門聚賭,交保隔天的賭場內,果然座無虛席,嚴重挑釁公權力。員警獲報後再次蒐證,前天再度循線上門查緝,當場查獲賭客32人、現場陳姓負責人及1名員工等。查扣抽頭金9200元、賭資8萬餘元、點數卡(籌碼)9萬餘點及賭具一批。再清查賭客身分,竟有6成以上是前次遭警方查獲的老班底。

萬華警分局呼籲,賭博是萬惡深淵,傾家蕩產者大有人在,時值年關將近,地下經濟經營者蠢蠢欲動,打算大撈「過年財」,法律無假期,警方將於年節期間加強打擊、取締轄區各式賭場,導正不法風氣。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補選/王鴻薇自行宣布當選 選民期待壓力從今天開始

熱炒店慶生打卡洩行蹤 仇家圍堵奪刀刺死人遇警謊稱路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