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博弈網站欠債190萬 5惡煞逼子債父償警8小時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沉迷博弈網站欠債190萬 5惡煞逼子債父償警8小時逮人
沉迷博弈網站欠債190萬 5惡煞逼子債父償警8小時逮人

沉迷博弈網站欠債190萬 5惡煞逼子債父償警8小時逮人 9

▲19歲劉姓男子(前白衣者)欠下190萬元賭債,劉父(後者)差點被逼幫兒子還債。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劉姓男子,沉迷於博弈網站,竟欠下了新台幣190萬元的賭債。日前凌晨劉姓債主夥同另4名惡煞,上門將劉男押走,而且要求他向父親求助,父親一聽兒子欠債被押走,急忙報警求助。三峽警分局員警獲報,除要求劉父配合佯稱還錢約對方現身,也動員警網攔截圍捕,8小時就將劉男救出,也逮獲5人,搜出西瓜刀、折疊刀、毒咖啡包等,擴大偵辦中。

三峽警方表示,19歲劉姓男子,因為沉迷網路博弈百家樂,去年6月中旬開始,陸續積欠了22歲劉男等人共約新台幣190萬元。債主多次催討但劉男始終還不出錢,劉姓債主依「欠錢不能欠過年」的民間習俗,竟夥同陳姓、許姓、王姓及曾姓男子等4人,日前凌晨2時許,前往欠債劉男位於三峽的住家,直接將他押走討債。

警方表示,5人手拿西瓜刀等兇器,先將劉姓被害人帶往三峽郊區一處宮廟倉庫,要求他打電話向父親求救籌錢,劉男撥了30幾通電話,終於在聯繫上父親,劉姓債主一聽兩人通上電話,就將被害人手機搶過來,直接開嗆「你兒子欠我們190萬元,看要如何處理,不然就去你公司亂」等,一方面也逼被害人當場簽下借據,要求每月分期付款清償債務。

警方表示,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鏡頭清楚拍下,暗夜裡白色自小客車疾駛而過,車上搭載的就是被強押上車的被害人,因為沈迷博弈欠下百萬債務,被5名惡煞拿刀強行帶走,還要被害人父親「子債父償」,行徑相當惡劣。

沉迷博弈網站欠債190萬 5惡煞逼子債父償警8小時逮人 11

警方表示,根據涉案車輛資料,鎖定5人可能的落腳處,當天上午10時許,趁他們打算前往取款時,順利在轄內成福路一處空地,查獲這些涉案犯嫌,更在車上查獲西瓜刀、摺疊刀、欠條及毒咖啡包等。雖然1名王姓犯嫌,已先行離開,事後警方也通知到案說明,在8小時內就將遭擄的被害人救出。

警方表示,劉姓債主等人落網後絲毫沒有悔意,強調對方是「自願」上車,而刀械只是防身用,更何況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訊後,警方仍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嫌送辦,另外涉嫌持有毒咖啡包及西瓜刀的陳姓男子,與持有彈簧刀的許姓男子,也驗尿後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隔離期間陪孕女友買藥 提前出關罰20萬元未繳扣光存款

德國郵寄吸塵器夾藏毒品 越籍男私運搖頭丸K毒企圖闖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