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傳莫名哭泣聲 警緊急救援電話定位追蹤找回離家婦 - 匯流新聞網

NEWS

110傳莫名哭泣聲 警緊急救援電話定位追蹤找回離家婦
  • 字級
110傳莫名哭泣聲 警緊急救援電話定位追蹤找回離家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昨(5)天上午10時左右,新北市警局110報案電話,接獲1名陌生女子來電,但女子在電話中未說話,只是一直哭泣,之後就掛斷電話。板橋警分局表示,110中心為免發生意外,立即通報啟動協尋,轄區信義派出所所長柯順雄,帶領員警過濾電話發話位置及查詢電話登記人資料,最後在新北市立圖書館內,尋獲緊急協尋的38歲彭姓失蹤婦人,所幸檢視後婦人無外傷、健康良好,只表示有時心情不好,會有想跳樓的念頭。

板橋警分局表示,過濾電話發話位置及查詢電話登記人資料後,清查出彭姓手機所有人,已被通報為緊急協尋失蹤人口,於是利用基地台定位,過濾線索並鍥而不捨沿路訪查,最後鎖定婦人可能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內,員警動員逐層尋找,終於在館內尋獲38歲婦人,所幸婦人健康良好,只是會心情不好有輕生念頭。

警方表示,將婦人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後,也通知婦人家屬到場與她懇談、傾聽心聲,也才讓彭姓婦人心情較為平復了。彭母十分感謝,警方能以家屬的同理心出發,全力以赴並很快就找到女兒行蹤。

板橋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年關將近,警察能體會失蹤者家屬,焦急尋找親人的迫切心情,對於在社會角落仍有許多失蹤人口還未能返家,警察將繼續全力以赴,也請家中有失蹤人口者,能就近至派出所報案協尋,讓他們儘早找到回家的路。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釣魚線拉鎖闖空門 回收場前警認出通緝犯壓制逮人

沙發廠非法容留外籍移工 歇業交出庫存全拍賣償還1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