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腿狂奔慘摔膝蓋骨折 55歲男涉吸安毒又藏兩把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拔腿狂奔慘摔膝蓋骨折 55歲男涉吸安毒又藏兩把槍
拔腿狂奔慘摔膝蓋骨折 55歲男涉吸安毒又藏兩把槍

拔腿狂奔慘摔膝蓋骨折 55歲男涉吸安毒又藏兩把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5歲徐姓男子,疑違規停車遭警盤查。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員警在徐男背包菸盒中,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就在現場以毒品試劑檢驗時,徐男突然轉身拔腿狂奔,衝進附近商場,疑因太過慌張一隻鞋子脫落而踉蹌摔倒在地,造成右腿膝蓋骨折,在現場不斷哀嚎,員警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救治戒護。稍後員警也在汽車後駕駛座置物袋,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及23發子彈。已深入偵辦中。

新北保大表示,第一中隊員警日前晚間11時20分左右,巡邏經過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段時,發現1輛轎車違規停放在超商前,於是上前盤查,車內有兩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的徐姓男子,看到員警靠近就面露忐忑,被盤查時也支支吾吾,員警察覺異狀,當場在徐男隨身背包的菸盒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總毛重約1.5公克及吸食器1組。

警方表示,員警現場以毒品試劑檢驗時,徐男突然轉身拔腿狂奔,衝進附近商場內,員警隨即緊追在後,可能是逃跑時太過慌張,徐男一隻鞋子脫落而踉蹌摔倒在地,沒想到這一摔竟摔到右腿膝蓋骨折,在現場不斷哀嚎,員警立即叫救護車到場協助送往醫院救治,並24小時戒護。

拔腿狂奔慘摔膝蓋骨折 55歲男涉吸安毒又藏兩把槍 11

新北保大表示,徐男送醫後,現場員警竟在汽車後駕駛座的置物袋內,發現2把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及23發子彈。同行的26歲高姓男駕駛,也難以撇清干係,一併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訊後全案分別將兩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大隊長陳保緒表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在1月1日展開,保大員警事先已做好規劃,針對打詐、肅槍、緝毒等重點工作,全力加強查緝,以維穩春節前後治安,讓民眾都能安心過好年。對於持有槍械及非法違禁品等不法行為,將持續攔查,展現強勢作為,掃蕩不法毒品槍枝,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愛扮警察 全副警裝疏導交通全罩式安全帽二線一警階露餡

紅綠燈前熟睡 警拍車窗驚醒企圖加速逃離原來涉酒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