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撬遍北基桃娃娃機 偷零錢箱警攔查車還藏安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雙姝撬遍北基桃娃娃機 偷零錢箱警攔查車還藏安毒
雙姝撬遍北基桃娃娃機 偷零錢箱警攔查車還藏安毒

雙姝撬遍北基桃娃娃機 偷零錢箱警攔查車還藏安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5歲潘姓、26歲吳姓女子,兩人不僅有多項前科而且無業,疑因缺錢繳房租及吃飯,竟涉嫌一人把風一人動手的模式,利用鐵橇破壞娃娃機檯的零錢箱,由於得手的零錢都不多,每次拿到錢馬上就花光殆盡。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深入追查發現,兩人近期以相同的手法,在桃園、基隆、汐止等地的夾娃娃機店犯案,粗估得手金額2萬8000多元,已擴大偵辦中。

警方表示,上週有娃娃機台業者報案遭竊,由監視器畫面發現,約於深夜4時左右,一對打扮入時的年輕人,走進淡水區公明街某間夾娃娃機店,疑似短髮「男子」,從衣服內拿出來一根大鐵橇,大肆破壞機檯收刮零錢,身旁的長髮女子則在一旁門口把風,兩人犯案後從容離去。隔天曾姓台主發現機檯遭破壞,清點零錢箱,約近2000元銅板遭竊。

淡水警分局表示,轄區中山路派出所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疑似代步的涉案車輛及車號,通報線上警網加強攔查,當天晚間21時許,巡邏員警於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發現涉案車輛,在車內發現25歲潘姓、26歲吳姓女子,而潘女的身形、髮型、穿著,竟與監視器裡的短髮「男子」相同,原來竟是兩名女子犯案,令員警不禁面面相覷。兩人面對盤問時,一度裝傻辯稱不知情,直到看到監視器影像才坦承犯行。

雙姝撬遍北基桃娃娃機 偷零錢箱警攔查車還藏安毒 11

警方表示,員警在潘女車上除查獲犯案用的鐵橇,還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吸食器1組等。深入追查,兩人近日以同樣的手法,多次在桃園、基隆、汐止等地區犯案。失竊業者表示,兩人行竊的金額也許不多,但光是機檯維修費,就要價約8000元,會讓人氣得牙癢癢的。訊後已依加重竊盜、毀損及毒品等罪嫌,將兩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淡水警分局呼籲,商家應裝設監視器錄影系統,定期維護確保運作,更換不易破壞的鎖頭及零錢箱等設備,以降低遭竊風險。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接2023 花蓮新天堂樂園開辦東台灣最大的狂歡派對

臉書承認誤判解除限制降觸及 黃士修自謿是有多怕言論會影響選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