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名印度籍男子,涉嫌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外,先搭訕被害人,再利用算命或讀心術為名的詐術,透過精準預言完美演出,最後向被害人索取錢財,甚至一直糾纏到成功拿到錢為止。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先後逮獲正在使詐的3人,全案經調查後,將3名印度籍男子依涉嫌詐欺、強制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近日頻傳有外籍人士,在街頭隨機向民眾以讀心詐術騙取財物。轄區南港派出所日前獲報,轄內南港展覽館前,也出現了類似詐財的外籍人士,派出所所長林承緯率領警員陳洛堂、陳璿中、李惠婷等人,趕赴現場了解。就在南港展覽館一館門口,發現了1名行跡可疑的外籍人士,盤查發現男子為印度籍,身上還有參展證件。

警方表示,這名印度籍男子,起初謊稱來台觀光看展,但員警眼尖發現他的皮夾內,有數張不同的宗教照片、金錢價目表、黃色空白字卡等疑似詐騙工具。警方盤問時,現場突然出現1名林姓男子,自稱是被害人,現場就向員警指認印度籍男子,以類似讀心術的詐騙手法,向他索取新台幣3000元,而且收錢後還持續糾纏不清。

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15

南港警方表示,將印度籍男子帶返派出所調查,員警正於展覽館內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竟又發現另1名印度籍男子,以相同手法對著吳姓被害人索騙金錢、食物等。不久,又在南港展覽館二館,也發現1名印度籍男子,身上帶著相同的詐術工具。

警方調查,3名印度籍男子,都是相同的詐騙手法,先搭訕被害人,再利用算命或讀心術等詐術,來個精準預言,最後就是糾纏索取錢財。也呼籲,民眾外出務必提高警覺,勿輕易相信並交付錢財,若遇有類似情形,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並且紀錄外型特徵以提供警方追查法辦。

讀心術詐3000元 3印度籍男子北市南港展覽館前被逮 1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世足賽落幕 台灣運彩銷售104億元比4年前成長48%

聖誕聯歡 永慶房屋融入鄰里準備禮物與社區同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