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後臉書首發文 高虹安:歡喜做歡喜受全心投入市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交保後臉書首發文 高虹安:歡喜做歡喜受全心投入市政
交保後臉書首發文 高虹安:歡喜做歡喜受全心投入市政

交保後臉書首發文 高虹安:歡喜做歡喜受全心投入市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籍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被約談,諭令60萬交保候傳後,昨(17)天深夜首度在臉書發文,「抱持感恩的心,在慈濟新竹靜思堂從證嚴上人的手中,接下一年一度的福慧紅包。今年證嚴上人以「歡喜有緣分」來傳達祝福。對自己來說,一切就是歡喜做、歡喜受,能夠獲得市民的肯定,絕對會全心投入市政工作,為新竹市民打造一座充滿愛與幸福的城市」。

高虹安在臉書表示,每年不同的字句,都是證嚴上人所給的新年祝福。這個以「福」與「慧」來傳家的紅包,就是希望能夠將大愛傳遞出去。

會中也播出慈濟全球志工在波蘭、烏克蘭、土耳其各地的服務影片,不只有宣揚佛法,更是弘揚大愛與博愛的精神,協助在地民眾就醫、助學、扶貧濟弱,幫助弱勢走向人群等等,受到當地民眾的肯定感謝。

高虹安在文內也說,「我也發願祈福,希望台灣社會能有更多正向力量和善的循環」。因為在歲末祝福感恩會上,證嚴上人不斷提及「合和互協」期許眾人,盼望為台灣社會跟世界帶來更多的善意。

照片來源:翻攝高虹安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恢復春安評比基層反彈又要養案了 警政署回應了

網路遇恐怖情人 26歲女定位器隨身還被恐嚇上百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