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漸鬆綁的後疫情時代,已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熱鬧登場,所有選手摩拳擦掌,盡情展現技巧,今年總計有606個隊伍,超過3000名選手共同爭取最高榮譽。i beauty media董事長陳今平說,大力推廣台灣啦啦隊運動,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為國內最具指標的賽事之一,共分為競技啦啦隊與舞蹈啦啦隊兩大賽事,最被矚目的就是競技啦啦隊超級組,今年參賽隊伍踴躍,最終由Monster啦啦隊,榮獲冠軍頭銜。舞蹈啦啦隊部分則由輔仁大學與台南應大舞蹈系分別拿下彩球團體大專社會組與嘻哈團體大專社會組冠軍,精彩表現,讓在場觀眾驚呼連連。

i beauty media董事長陳今平說,從電影《一起一起》賽前關注到親臨觀賽,疫情三年,這些年輕人刻苦練習準備了很久,部分學生可能是畢業前最後一次比賽,一直希望未來能代表台灣走向國際,所以除了《一起一起》電影資助,現場也特別贊助比賽得獎者,共計10萬元獎金,希望透過身體力行支持啦啦隊運動。

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15

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CTCA)理事長張育銓表示,自2004年開始舉辦啦啦隊競賽,至今已將近20年,協會創立之初,啦啦隊活動推廣非常不容易,每年舉辦「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就是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熱愛的同好,以及更多資源,將台灣啦啦隊讓全世界看見。

競技啦啦隊協會表示,近年國片盛起,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一起一起》,搭上全民啦啦隊風潮,中華啦協也攜手電影劇組舉辦口號應援競賽〈啦啦之星〉&〈創意隊呼〉,與所有選手一起為台灣加油。《一起一起》的導演朱岩蘭,更率領眾演員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在賽事的最後〈啦啦之星〉選拔,所有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魅力,讓賽事掀起另一波高潮。〈創意隊呼〉中,百變造型與精神十足的口號,也成為本場賽事中另一大亮點,也期待選手都能與劇中角色一般,永遠保有熱情與活力。

全國啦啦隊競技比賽登場 606隊爭冠一定要讓世界看見 17

協會表示,啦啦隊運動逐漸風行,又聯合電影宣傳,報名隊伍數十分踴躍,讓為期兩天的賽程精彩不斷,如同電影《一起一起》一般,不論年紀與性別,抱著啦啦隊永不放棄之精神,帶起全民運動的風氣。

照片來源:廖少軒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線上餐廳預訂平台OpenTable登台 合作inline逾4500餐廳可預訂服務

MyVideo年度排行Top 10出爐 《捍衛戰士:獨行俠》奪下電影榜冠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