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與范瑞君連袂上廣播節目 吳淡如想入住明星養老院 - 匯流新聞網

LIFE

王偉忠與范瑞君連袂上廣播節目 吳淡如想入住明星養老院
王偉忠與范瑞君連袂上廣播節目 吳淡如想入住明星養老院

王偉忠與范瑞君連袂上廣播節目 吳淡如想入住明星養老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將於12月23日到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監製王偉忠今(15)天帶著劇中演員范瑞君,造訪吳淡如的廣播節目《幸福好時光》。過程中,最近捲入文壇風波的吳淡如,竟笑著說如果真有依照職業分類的養老院,還真寧願入住「明星養老院」而不是「文青養老院」。王偉忠則立即附和,明星出入都有掌聲,確實比文青一出房門,就要吟詩作對來得輕鬆。

吳淡如很好奇王偉忠做了四十多年節目,不管節目或是人,一直在轉變,尤其最近幾年變得非常慈祥和藹,但心態上卻仍舊可以保持很年輕。王偉忠則幽默回應,其實自己一直沒有成熟過。他也透露,將在12月24日聖誕夜晚上的場次,扮演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全場觀眾。吳淡如則加碼追問,演員們在節日演出,是否有「過節加給」?王偉忠神秘一笑說,「當然有,會直接送進家門,而且從煙囪送進去,如果沒有煙囪,就不送了」。

吳淡如縱橫文壇與娛樂圈,觀察到電視圈的文化,除了台前藝人,幕後也有「想很多」的團體,進行各種佈局。雖然王偉忠立刻自首,自己就是幕後團體,吳淡如卻哈哈一笑,「你這種人,想很少!」她解釋,王偉忠就是想很少,才會罵人、會踢人,喜怒哀樂都毫不保留的秀出來,真正「想很多」的幕後團體,不會讓外人知道他們在盤算什麼。

「明星養老院」劇中演員范瑞君,則覺得王偉忠非常浪漫,好比他以前想念眷村,就與賴聲川合作舞台劇《寶島一村》重現自己思念的老家。後來想念過去合作過的許多大明星,就做了《明星養老院》。吳淡如與范瑞君私交甚篤,她則透露,范瑞君在她心目中就是「演藝圈模範生」,演技派、有美貌,也能唱歌,而且不忮不求,從不渴望位子。

王偉忠說,明星在觀眾心中很有份量,他們的一首歌、一部電影,對影迷的影響是一輩子,所以值得做齣好戲,表達對大明星們的敬重。而且他覺得「情懷」在任何作品中都很重要,期待自己能像個氣泡錠,丟進水裡能夠激發出嗶嗶剝剝的氣泡,引發大家的共鳴。

照片來源:金星文創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囂張 詐欺車手提款機領贓款穿逍遙法外帽T被鎖定

冷氣團入境 5大高風險族群落實防寒3件4不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