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過世假消息 楊烈活力十足高喊來看明星養老院見真章 - 匯流新聞網

LIFE

駁斥過世假消息 楊烈活力十足高喊來看明星養老院見真章
駁斥過世假消息 楊烈活力十足高喊來看明星養老院見真章

駁斥過世假消息 楊烈活力十足高喊來看明星養老院見真章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曾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楊烈,近來網路竟瘋傳他已罹癌過世。參與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演出的他,今天彩排時在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帶領下,仍與劇中大明星們大跳暖身操。楊烈跳完有氧操後忍不住表示,身體還很健康,大家可以來看《明星養老院》,親眼見真章。

金星文創表示,《明星養老院》演出至今,演員們都已培養出親如家人的感情。演員洪都拉斯說,這齣戲裡,大家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藝,好比烈哥唱歌,自已演出練了十多年的「貫口」。演員郎祖筠則說,這齣戲真的很特別,是四、五、六年級的青春,是屬於他們的故事,而且闔家看一齣舞台劇,讓兩代之間會有共同話題,有種莫名的療癒效果。

今天潘若迪帶全場跳舞時,也特別讚美楊烈,一看就是有運動的人,很健康。他也妙語如珠的提醒,健康很重要,「年少不養生,老了就養醫生」。《明星養老院》監製王偉忠在旁笑著說,「潘若迪手機裡,全都是金句」。

演員楊烈觀察現在年輕人,對於80年代有種好奇心,而這齣戲就可以讓人充分體會到80年代,劇中演員都非常認真,在舞台上釋放出全部的感情。他也表示,《明星養老院》劇情融入他在演藝圈體會的各種感受,似曾相識的情節,演來特別感動,有時心酸、有時鼻酸,有時又跟著哈哈大笑,戲裡戲外都很過癮。

駁斥過世假消息 楊烈活力十足高喊來看明星養老院見真章 11

面對假新聞,楊烈笑說一開始真的有點生氣,這麼離譜。而且他發現歷年來假新聞越傳越誇張,還有人說他倒在血泊中什麼的。講到這裏楊烈哈哈大笑說,「是看到鬼喔」。他也建議觀眾可以來看《明星養老院》,就知道他還是很有活力,工作還是很認真的。

楊烈說,其實這些年他持續不停的表演,表演事業已經是人生的大部分,觀眾經常可以看到他的各種演出,真不懂怎麼會有人亂傳,但也藉此機會歡迎大家來看12月23日到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可以親眼看看他跟這幾位大明星的演出。

楊烈表示,這些年持續不斷地回診,連醫生都說他的身體比過去好多了,還主動追問他三餐吃些什麼,真的是越吃越健康。演員陳漢典跟洪都拉斯也好奇「烈哥食譜」內容。楊烈透露,什麼都吃,就是蔬菜的比例增加,肉的份量減少,海鮮也愛吃。剛滿60歲的潘若迪,在旁邊補充,「海鮮很多鋅,對人體很重要,來!先來兩盤生蠔吧!」。

照片來源:金星文創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獲頒幸福企業獎 中保科年增百床免費宿舍北漂男生活減壓

槍砲通緝犯逃亡近兩年 藏身新北山區警再查獲槍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