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通緝犯超商淡定用餐 警調監視器鎖定行蹤靠近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傷害通緝犯超商淡定用餐 警調監視器鎖定行蹤靠近逮人
傷害通緝犯超商淡定用餐 警調監視器鎖定行蹤靠近逮人

傷害通緝犯超商淡定用餐 警調監視器鎖定行蹤靠近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在超商享用美食時,下一秒員警慢慢靠近,直接上前逮人,原來這名男子,竟是1名傷害通緝犯。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表示,39歲鄭姓通緝犯無業,晝伏夜出、居無定所,是令轄區員警相當頭疼的人物。鄭嫌日前與人發生衝突犯下傷害案,經法院判決三個月有期徒刑定讞,卻未到監仍在外逍遙自得、未見悔意,直到被警方鎖定循線查緝到案。

文山一警分局表示,轄區指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成功緝獲1名待入監執行的傷害通緝犯。鄭姓通緝犯日前與人發生衝突犯下傷害案,經法院判決三個月有期徒刑定讞,卻未到監仍在外逍遙自得。指南派出所警員黃順進、徐駿霖等人,接獲情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由於鄭姓通緝犯行蹤不定,調閱監視器畫面皆無法掌握動向,於是回歸傳統偵辦方式。

警方表示,員警在他常出沒的路段探詢線索,並到附近店家佈線,紀錄鄭嫌的生活作息,再調閱鄰近監視器畫面鎖定鄭嫌身影。員警追查發現,鄭嫌為躲避查緝,平日幾乎都以自行車代步,而且經常喬裝成運動民眾以混淆視聽。當天員警鎖定他的行蹤後,趁他在超商用餐警覺心稍弱之際,上前成功逮人。

文山一警分局呼籲,警方打擊不法,沒有假期,對於危害社會安全之各類案件,將嚴正執法,秉持「犯罪零容忍」的立場與決心,使社會得以安居樂業為首重己任。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化大學60週年校慶音樂會 振衣千仞岡呈現多元視聽藝術

全台唯一 圖書館及五星級酒店共構影城喜樂時代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