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4男女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4男女
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4男女

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4男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綽號「豐哥」的28歲張姓男子,涉嫌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表示,員警接獲情資,指稱張男趁9合1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期間,警方忙於查賄制暴之際,於全國各地區兜售咖啡包毒品,而且每次購買都須至少1000包,開價18萬元到20萬元。日前鎖定張男與同夥由高雄、屏東北上準備交易,員警南下跟監在台中清水地區順利逮獲張嫌等4人,起出千包毒咖啡包。

士林警分局表示,員警接獲情資,指稱綽號「豐哥」的張姓男子,涉嫌於全國各地區兜售咖啡包毒品,經確認情資來源可靠後,即組成專案小組著手偵辦。蒐證後發現。以張男為首的販毒集團,組織分工縝密,集團成員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日都沒有固定住居所,對於購買毒品者身分,更是嚴加過濾,不僅要先見面確認長相,還會私下調查車籍資料、看手機訊息或個人資料等,行徑極為小心、謹慎。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人員蒐集販毒事證及掌握行蹤後,日前發現張嫌與同夥等3人,準備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包,於是也派員南下循線跟監到台中市清水地區,見時機成熟配合當地警方,將張姓主嫌及2男1女共犯查緝到案,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1000包毛重約5000公克等物。

開車北上交易千包毒咖啡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4男女 11

士林警分局表示,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距離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對於維護治安工作不懈怠,今年10月份起迄今,已查獲3000餘包毒品咖啡包,總重量高達1萬6000餘公克。也呼籲,勿有販毒僥倖心態,警方執法絕無假期,面對不法,必嚴正檢肅,絕不寬貸,以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滴水不漏的高規格維安  北市保大警荷槍實彈重兵戒備選票

小七提款機領錢太頻繁 警鷹眼盤查逮車手與收水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