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友人被監禁 新北警衝摩鐵意外查獲毒品趴逮6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報案友人被監禁 新北警衝摩鐵意外查獲毒品趴逮6人
報案友人被監禁 新北警衝摩鐵意外查獲毒品趴逮6人

報案友人被監禁 新北警衝摩鐵意外查獲毒品趴逮6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電話,對方指稱在新北市土城區轄內一間汽車旅館,疑有友人遭控制行動。由於近來台版柬埔寨豬仔案頻傳,土城警方不敢大意,轄區廣福派出所副所長張是婕,率領多名員警到場查處,最後雖未發現有人頭被囚禁,卻意外發現1間房內疑在開毒品派對,員警也在房間盆栽中發現各式毒品,現場3男3女都被逮返警分局偵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轄區廣福派出所員警,日前上午9時許獲報,指稱有友人疑似在汽車旅館被限制自由,而且至今連絡不上,相當擔心友人安危,報案人留下友人手機門號,就匆匆掛了電話。警方不敢大意,廣福所副所長張是婕立即通知警分局偵查隊協助到場勘察,發現有間房內確實有人住宿,而且有多人在房內活動。

警方表示,員警抵達汽車旅館後,一度不斷以電話聯繫疑似被害人,但對方始終未接電話,員警擔心對方安危,於是要求旅館服務人員配合協助開門,查看房內狀況。員警進房後清查發現,房內有3男3女,卻根本沒人遭限制自由,原本以為只是一場烏龍報案,但離去前眼尖員警卻意外在房內的盆栽內,發現可疑物品。

報案友人被監禁 新北警衝摩鐵意外查獲毒品趴逮6人 11

警方表示,員警在盆栽內發現的可疑物品,經測試劑確定為毒品安非他命、卡西酮咖啡包、安非他命吸食器及玻璃球2個等物。當場將25歲杜姓女子、35歲陳姓女子、33歲蔡姓女子、32歲丁姓男子、33歲郭姓男子及33歲鄭姓男子等6人,通通帶回警分局偵辦。

警方表示,到了警局後,員警又在杜姓女子身上,查獲毒品卡西酮咖啡包等。全案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隋棠化身HPV防癌大使 呼籲女性主動出擊遠離子宮頸癌

動漫鬼滅之刃成新包裝 警破毒品工廠逮3黑幫查獲2860包毒啡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